有屋科技获招商蛇口2023年度供应商双项大奖

2024-4-10 10:51:44 新闻来源:互联网

 4月7日,招商蛇口发布2023年度A级供应商名录,有屋科技凭借行业领先的高品质产品、全链条优质服务、严格把控的施工标准等诸多优势,获颁2023年度招商蛇口优秀供应商、A级供应商双项大奖。

2023年度合作中,有屋科技以高效推进、恪守品质、周到服务,在履约评价、过程检查及交付检查等多维度指标中表现出色,赢得招商蛇口的肯定。

目前,有屋科技已与招商蛇口实现橱柜、户内门、推拉门等全品类战略合作,并依托少海汇智能家居产业集群,整合成员企业的优质资源,持续提升精装修工程品质,融入橱柜、卫浴、智能化、软装、木门等生态,实现产品引爆、多方共赢。

与此同时,有屋科技积极进行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精工品质、项目管控能力、全流程服务水平,提高交付满意度,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多个精装标杆工程,实现规模引领。

在全国,有屋科技携手招商蛇口落地了成都招商天府序、北京招商龙樾合玺、上海璀璨公馆、合肥东望府、西安招商雍澜湾、三亚招商臻园、重庆招商渝天府、无锡招商璟萃、长沙招商雍山湖等多个标杆项目,批量交付过程中,有屋科技始终坚持高质量的施工水准,确保项目高品质落地交付,收获优秀合作单位”“优秀供应商”“优秀项目经理”等荣誉。

此外,有屋科技依托少海汇在全国布局的智造工厂,大大提升了产能供应稳定性,并以数字化、信息化技术不断优化供应链服务效率工厂直供更加高效、质量更加可靠。

在济南,有屋木门工厂应用国内先进的全自动设备生产线、门扇自动复合大线、门套线全自动设备生产线,以及CRM前端订单系统、HLES物流发货系统、条码跟踪流程、ERP生产系统等先进系统,实现原材料采购、库存、生产调度、生产过程、产品跟踪销售等全流程环节数字化管理,持续夯实企业竞争力。

下一步,有屋科技将持续优化产品体系,实现产品迭代升级,并不断打磨自身工艺,携手合作伙伴筑就高品质标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