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波特(LitePoint)与研华科技(Advantech)利用无线设计服务改变物联网(IoT)发展

2024-4-9 21:37:15 新闻来源:互联网

 拓展服务提升客户的工业无线设计能力,加快测试周期,简化生产过程

加州圣何塞 - EQS Newswire - 2024年4月9日 - 无线测试解决方案先进供应商莱特波特与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先进提供商研华科技今天宣布推出研华科技工业无线(AIW)设计导入服务,标志物联网装置无线连接方面的突破。新服务专为工业物联网开发者设计,包括设计评估、软硬件支持、天线服务、射频调试、无线连接物联网边缘计算环境与云网络认证。

AIW设计导入服务是工业无线技术整合方面的重要进步,令整合更快速更高效,进而简化物联网装置开发。在新的合作关系下,研华科技向客户提供综合性无线设计导入服务,莱特波特则提供全包测试支持,以确保无缝整合及强大的无线解决方案。

“通过此合作,莱特波特与研华科技减少时间及成本,大幅降低无线物联网客户的市场进入门槛”,莱特波特总裁John Lukez 表示。“AIW设计导入服务不仅确保产品按设计的方式工作,还帮助压缩产品开发周期,最终帮开发者更快速上市产品。”

“我们希望和莱特波特的合作对严重依赖物联网技术的行业产生全方面影响”,研华科技嵌入式物联网平台事业群总经理张家豪说。“AIW设计导入服务会通过简化开发与制造过程,影响任何寻求快速便捷地从制造到医疗等各行业采用无线连接的企业。”

技术详情

AIW设计导入服务可立即设施,帮助有意向的合作伙伴解决无线开发问题。此合作旨在快速整合Wi-Fi 7和其他下一代无线技术到物联网应用中,同时提高连接装置的性能、速度和可靠性。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研华科技无线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https://campaign.advantech.online/en/aiw/

关于研华科技

研华科技成立于1983年,是先进的受信赖、创新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研华科技提供综合性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嵌入式系统、自动化产品和全球物流支持。我们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帮助提供针对各行业种类丰富应用场景的完整解决方案。我们的使命是用自动化和嵌入式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令工作与生活更智能,为全世界赋能。研华科技产品能带来无穷的应用与创新。(公司网站:www.advantech.com)。

关于莱特波特

莱特波特 为全世界最具创新性的无线设备制造商创建无线测试解决方案及服务,帮助他们能够满足当今高标准消费者的独特需求。作为无线测试领域的先进创新者,莱特波特产品开箱即用,可用于测试采用常用无线技术的各种设备。莱特波特与领先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无线接入点及芯片生产商合作, 是先进自动测试设备及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Teradyne (Nasdaq:TER)的全资子公司,总部在加州硅谷,在全球各地均设有办事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