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插混要来了 腾势D9地位不保 希望起售价在30万以内

2024-3-6 14:27:46

     别克GL8(配置|询价)算是别克的旗舰车型,一直销量不错价格也坚挺。但是因为是纯燃油车,现在被腾势D9(配置|询价)比下去了。最新的消息别克将会推出插混版的GL8,这下好看了。

    别克GL8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MPV领域的霸主,销量榜的榜首。但是自从腾势D9来了以后,它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最近这俩月都是D9卖得比它好。新能源肯定是很大一个因素,毕竟这是大趋势。对于MPV用户而言,油耗必须要考虑进去,插混优势太大了。相反性能方面腾势D9并没有拉开太多,加速能力和GL8差不多。

    另一方面腾势D9的功能性配置强过GL8太多了,如果拿ES车型来对比,同样的价位下,腾势D9多出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智能化的中控屏、品牌音响、座椅功能也要多一些。

    目前得到的信息不多,只看到一个车头和一个第二排内饰。如果插混GL8如果能做到足够的豪华,并且动力系统不拉,那么重回巅峰也不是不可能。当然还有一个前提,就是价格不能太高,做到30万以内肯定能成为爆款,但我们都知道不太可能,燃油版的ES都要三十多起步,插混版大概率要贵一点,应该在35左右。

    GO车君点评:无疑别克GL8插混版肩负着起品牌兴旺的重任,豪华度我们不担心,别克最擅长的。功能配置只要有心就能搞定,现在就看动力系统是否足够出色,以及售价会不会太高。如果都很有诚意,那么我们相信插混版GL8是有和腾势D9拼一下的实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