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庄村开展“人人动手 洁净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2023-3-24 10:01:10

 唐家庄村开展

“人人动手·洁净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为全面提高城区环境品质,唐家庄村组织两委成员及工作人员开展“人人动手 洁净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3月22日上午,唐家村网格员于春荣、董雪松积极参加卫生清理活动。大家根据上级的统一安排,对村内主次干道、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用实际行动擦亮城市名片,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村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