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系列詹姆斯·邦德60周年纪念腕表 北京SKP少量到货

2023-3-22 18:29:38

 [腕表之家 腕表行情]荧幕中经典的007系列电影诞生的60周年之际,欧米茄(OMEGA)推出了一枚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以纪念这一极具意义的时刻。电影中的邦德曾多次佩戴欧米茄腕表,因此品牌也将在1995年上映的《黄金眼》中邦德佩戴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作为这枚腕表的灵感。自腕表推出以来,无数欧米茄表迷和007的影迷就在期待着腕表的上市,近期,在北京SKP欧米茄精品店中,欧米茄海马系列詹姆斯·邦德60周年纪念腕表(以下简称007纪念腕表)少量到货,我们也第一时间到店为大家送来了新鲜的实拍大图!(型号:210.30.42.20.03.002)

这枚007纪念腕表的表壳尺寸为42毫米,采用精钢材质打造。在盘面配色的选择上,选择了经典的蓝色,蓝色表盘由草酸阳极氧化铝制成,饰以激光镌刻波纹图案。

 可以从盘面的细节实拍中看到,表盘的波纹图案

为了贴合这枚腕表与007系列电影上映60周年的纪念意义,腕表表圈上的潜水刻度上的传统倒三角标志则以数字“60”取代,别具纪念意义。

腕表的时针、分针以及小时刻度均采用夜光涂层处理,为腕表赋予了强大的夜光显示功能。让腕表可以在昏暗的环境下,依旧可以为佩戴者提供清晰的时间信息。

 腕表在昏暗环境下的夜光显示效果

透过透明的表背,可以看到这枚腕表的另一处巧思。蓝宝石玻璃表背饰以微结构金属喷镀技术制成的图案,再现007系列电影的经典开场——邦德剪影和螺旋形枪膛线。腕表在表背重现了栩栩如生的邦德出场形象,让人仿佛再次坐在荧幕之前,感受007伴随着BGM登场的激动人心。腕表背面的这种 “摩尔”纹的动态效果与“棒棒糖”型中央秒针同步运行,循环往复,这也是欧米茄的创新设计。
 



腕表搭配经过拉丝处理的精钢网状表链,为腕表的金属外观增添纹理质感,呼应邦德在电影《无暇赴死》中佩戴的钛金属腕表所搭配的网状表链。

 腕表搭载欧米茄8806至臻天文台机芯,经过严苛的至臻天文台认证。并具备55小时的动力储备时长,不仅是一枚极具纪念意义的腕表,同时也为腕表赋予了日常佩戴的实用性、可靠性。


总结:这枚腕表的国内售价为 63,500元,现有少量现货在北京SKP欧米茄精品店铺在售,喜欢它的朋友需要抓紧时间进店咨询详情。

【商铺名称】:北京欧米茄旗舰店(SKP)

【商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号北京SKP D1010商铺

【联系方式】:(010)65331616致电请说明为“腕表之家”用户

更多详情:此报价信息采集于2023年3月15日,腕表价格/现货随时变动,最终售价敬请关注店铺详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