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奥书院探索学科融合创新艺术首届教师研修班圆满完成

2023-3-3 14:18:12

 由深圳城市学院和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主办,深圳市音奥艺术书院提供课程研发与支持,于2023年2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城市学院教师艺术教育实践基地——音奥艺术书院举办深圳高级中学(集团)艺术发展中心新课标学科融合创新研修班,60多名艺术、英语教师参加此次研修班活动,音奥书院提供双语教学,国际艺术教师团队合力完成授课。

研修班旨在探索多学科融合、跨学科主题课程在教学实践中的实施途径,探索数字媒体在教育教学中的全面融合与创新应用,切实推进教师教学方式与学生学方式的转变。

本次研修课程由音奥艺术书院教师发展中心研发,课程涉及全球数字媒体文化给课堂教学带来的挑战、课堂学环境下培育创造能力、视觉与全球化影响、可转化的技能等16大主题。音奥教师团队以明确问题引导、学科链接、活动内容、音乐感受,任务完成和评价方式等环节,通过集体讨论、创造、体验和分享的方式,让参与每位教师成为课程的设计者。

研修班对教师教学启发颇深,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三天的学,收获满满,了解了21世纪课堂需要学先进的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数字媒体技术手段,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开展多教育学科融合,与学生共同进步成长,培养21世纪人才。

音奥书院教学团队由来自奥地利、意大利、瑞典、英国、香港的国际艺术教师组成,让艺术赋能人生,培养创新艺术人才,助力艺术教育的研发和创新,为大湾区发展规划尽显音奥之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