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0系列官宣碧波微蓝和性能高配后,剧透Vlog还有重大革新

2022-11-18 21:18:12

 近两年,荣耀数字系列风头强劲,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最新的荣耀80系列已经定于11月23日发布,关于新机配置的讨论更是不断升温。荣耀官方在陆续放出外观、芯片、主摄镜头等重磅信息后,11月18日再次宣布80系列的Vlog拍摄会有重大革新,“AI Vlog视频大师”功能疑似将引入全新的AI技术。

不仅如此,同天荣耀还官宣与传奇球星卡卡、欧文、菲戈、萨内蒂合作,向即将高光亮相的新一代绿茵翘楚发出号召:谁是下一代传奇,一起拼出荣耀,持续上探高端的荣耀数字系列一直在为我们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

从行业层面来看,智能手机迭代时间大幅缩短,导致市场竞争加剧,各大头部厂商为了避免陷入硬件战的雷区,都在发力自研技术。而荣耀独立发展的两年间,AI技术一直是其重点投入的创新赛道,其中有Magic UI和即将发布的MagicOS这样的集大成者,也有轻巧精悍如智能拍摄Vlog这样更符合年轻人兴趣的热点功能,尤其是经过荣耀50系列“多镜同录”、荣耀60系列“隔空换镜”、70系列“主角模式”的技术积累,80系列在AI视频拍摄和优化方面很可能酝酿了一次大动作。

此前荣耀CEO赵明就曾多次强调,荣耀的研发人员占比达到60%,并且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按照这样的研发强度,荣耀在AI技术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甚至是做到“技术过剩”也并非不可能。比如专门针对Vlog视频拍摄的AI化,已经在单一场景以及人像局部识别上实现突破,如果接下来将识别范围扩大至人与多场景也在情理之中。

有雄厚的研发力量支持,荣耀对硬件的调校也就不在话下。像此次荣耀80系列宣布采用骁龙8+旗舰芯片,已经被众多旗舰机型验证过具备优秀的性能和功耗素质,但经过荣耀系统级的调校,实际表现又会超越一众先发机型,在同样的芯片上实现更好的体验。

影像方面,除了领跑Vlog赛道,荣耀80系列使用后置1.6亿像素超清主摄,并且搭配全新升级的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在图像呈现能力上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相信很多朋友已经看过之前公布的样张,不止全景清晰,1.6亿像素主摄也能对放大后的图片细节进行清晰解析,显著升级后的影像实力堪称惊艳。

当然,作为荣耀数字系列的最大看点之一,荣耀80系列完美传承了家族的艺术基因,邀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叶锦添担任美学见证官,设计上推出极具艺术质感的碧波微蓝配色,以全新的波浪纹理和无限双镜设计,打造出东方审美与现代潮流的融合之作。

由此可见,出场就贴上了“美学标杆”“性能高手”“Vlog领跑者”等诸多标签的荣耀80系列,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不容小觑,或许将成为荣耀扩大中高端市场领先优势的重要砝码,值得我们去期待11月23日的全新亮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