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安全格格们为你保驾护航

2022-6-30 8:49:52

 炎炎的夏日已经来临,每年到了这个季节溺水事故是最常出现在新闻报道上的,特别是青少年溺水事故,为确保社区内居民尤其是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严防意外的发生,加强儿童防溺水的安全意识,返岭社区的三名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刘维龙对社区内有青少年的家庭实行挨家挨户宣传、教育等措施,让他们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从远离野外危险水域、游泳的注意事项、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发现他人落水时的救护方法等,三名网格员会一一为他们讲解,也会给家长和孩子讲一些真实的案例从而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刘军军、苗茂彩、刘维龙为保障社区所有水域每一个人的安生命全,他们会坚持每天到社区各个水域巡查一遍,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上报领导,在水域附近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居民以及外来游客,都会立即上前制止和劝导。

防溺水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刘维龙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确保社区内的夏季安全工作,为社区的居民以及来到我们社区客人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