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数字金融——苏州平安产险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在进行中

2022-3-18 17:22:37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

——苏州平安产险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在进行中

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正火热开展中,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紧紧围绕“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活动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宣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进一步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主动的开展“315”消费者保障宣传工作,在全辖各机构门店、职场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提供老年人、退役军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优先窗口。同时聚焦老年客户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为老年客户发放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知识手册、防范金融诈骗折页等宣传材料,讲解八项权利、维权救济方式,提醒老年客户警惕各种金融诈骗,远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努力推动解决“数字鸿沟”问题,为老年客户送去更加简单便捷、友善爱心的保险服务。

共享数字金融——苏州平安产险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在进行中

 

共享数字金融——苏州平安产险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在进行中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全面加强线上化服务。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微信小程序等线上服务平台,推出在线理赔、一键救援、年检待办、违章查询、一键续保、汽车消毒等一系列的线上服务,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理赔接触,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同时,分公司积极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官微、机构视频号等渠道,多途径宣传金融知识,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热点问题答疑等方式,突出与疫情有关的“以案说险”等风险提示,并推出“315问答有礼”线上有奖问答活动,全方位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共享数字金融——苏州平安产险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在进行中

 

后续,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纳入日常经营管理全流程构建良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氛围,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给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