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抗疫温暖显真情—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暖心服务“不打烊”

2022-2-21 15:42:30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守望相助抗疫情 平安温暖显真情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暖心服务“不打烊”

自苏州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发挥科技优势,建立线上快速理赔及绿色通道,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理赔接触,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渠道,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通过“平安好车主”、好生活APP及微信小程序推出线上理赔、免费问诊、送药上门、疫情政策等功能,实现理赔过程零接触、零停留、零等待。

守望相助抗疫温暖显真情—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暖心服务“不打烊”

 

同时“平安好车主”疫情防控苏州专区上线苏州疫情实时报、免费领新冠保障、出行政策查询等功能,APP还为客户提供80多种自助服务,如果平安车主出险,只需打开好车主APP,通过智能服务、专家引导,可快速撤离现场,返回家中办理,查勘、定损、赔付等车险理赔全流程大幅简化,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2月14日,我司客户陈先生返回太仓维修车辆,但年后维修厂繁忙难以寻找到合适的地方修车,我司定损员陈鹏负责承接此案,在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立即联系了多家修理厂,经过各方协调,最终确定了一家店面可以尽快承接客户的事故车,帮助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疫情期间还为陈先生的爱车提供免费消毒服务,用责任和信任,筑起车内抗疫堡垒,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并于2月17日维修完成后送车到家,让客户真正体验到足不出户、“坐”享其成的专业理赔服务。陈先生看到爱车恢复原状后,对陈鹏贴心的服务及修复时效非常认可,不禁感叹:“平安车险的服务让自己觉得既暖心又省心!”

2月18日傍晚,我司车主罗女士下班回家入地库时不慎发生车辆刮蹭,考虑疫情影响,罗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平安客服热线95511,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查勘员王征接到报案后,马上联系客户,简单询问后,告知客户:“女士,您先注意人身安全,稍等片刻,我马上就到!” 到达现场后,王征一边安抚客户,一边仅耗时三十分钟迅速完成现场查勘作业,同时考虑到疫情肆虐当下客户出门修车的烦恼,为客户推荐了无接触上门取送车服务,和客户说好将钥匙放在门卫妥善保管,半个小时后会有人联系视频取车。客户罗女士对平安一系列省心、省力又省时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连连道谢。

守望相助抗疫温暖显真情—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暖心服务“不打烊”

 

疫情危机关头,是保险业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为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