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理想ONE上市 星越L预售 又一大波新车扎堆来了

2021-5-27 17:31:3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又有多款热门新车传出新消息,或上市开售,或开启预售,为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这里,车市随笔就与大家分享几款近期热门新车的消息。

新款理想ONE

5月25日,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开售,唯有一款车型,售价为33.80万元。新车增加了Tech Blue特别版冷光漆和Deep Green特别版珍珠漆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只是需要花费一万大洋。车辆的车身尺寸为503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第三排座位增加了41mm,新车只提供6座版本。新车的方向盘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新车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的三合一后驱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为245kW,系统综合扭矩为455N·m,纯电续航里程188km,综合续航里程1080km(NEDC),WLTC续航里程890km。值得关注的是新款理想ONE还增加了对外放电功能。

与老款车相比,新款理想ONE的一大变化就是在自动驾驶能力方面的提升。新款理想ONE增加了一个4K精度,像素为800万的辅助驾驶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数量从1个增加到5个,有效视觉范围、识别角度、探测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其自动驾驶芯片提供商也变更为国内的地平线,芯片算力更强,也更具开放性。

新款理想ONE的语音控制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思必驰成为了语音控制系统的新服务商,增加了自然语言处理单元NPU,新车可以实现全车自由对话、连续对话、随时打断,还有跨音区上下文对话。

在外观与内饰方面,新款理想ONE与现款保持了一致,只是一些小的细节上做了改变,如中网内部格栅变得更大,贯穿式LED灯带内部细节也进行了优化。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转向灯和低速转弯辅助灯。座椅的舒适度也进一步提高。

吉利星越L

5月25日,吉利官方发布消息,星越L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4.8-18.8万。新车共5款车型,动力来自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驱版本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四驱版本则使用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N·m。峰值扭矩325N·m。车辆采用前后双独立悬架。

星越L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打造的CMA架构而来,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770*1895*1689,轴距2845mm,已经达到中型SUV的水平。新车中网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大灯造型方正。

星越L采用了三联屏的布局,同时,还带来了全液晶显示屏、游艇式电子换挡杆、10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等配置,提升用户坐乘体验。CN95空调滤芯+AQS空气净化、PM2.5监控防护、新风系统以及G-clean情景模式等功能则强化了车辆的健康防护水平。

星越L有着较高的智能化水平,它搭载车规级7nm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5G高速网络。车辆还配备多个超声波雷达、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同时,车辆还配置了5G-AVP 1km无人泊车系统,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等操作。

WEY摩卡

WEY摩卡可谓是一款网红车,在某种意义上,姚安娜的代言为其带来了更多的传播量与曝光度。当然,一款车最终还是要靠其产品力来说话。WEY摩卡于5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包括5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1.88万元。

摩卡是长城汽车咖啡智能平台的首款车,定位于中型 SUV,它有着4875mm*1960mm*1690mm的车身尺寸,2915mm的轴距 。摩卡应用全新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内部使用柱状镀铬装饰,品牌LOGO镶嵌其中。内饰上,摩卡与此前的WEY品牌车型有着较大区别。14.6英寸中控大屏与空调控制区、换挡区连为一体,更具科技感。车辆还拥有AR-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水晶电子档把等配置,以及Nappa真皮座椅、菱形格压花工艺软包,增加了豪华感。

摩卡可实现“准L3级” 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具备四大智能泊车功能。同时,依托于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SA8155芯片),摩卡智能驾驶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感知、探测能力进一步提升。

动力上,摩卡配备了2.0T发动机与长城最新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328N·m。

哈弗赤兔

5月20日,哈弗(赤兔正式上市销售,价格区间为10.98-12.38万元,共3款车型。新车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百公里加速7.7秒。新车采用前后独立悬挂,配备弹射起步模式。

哈弗赤兔出自长城汽车全新的柠檬平台,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赤兔达到L2级别的自动驾驶水平,配备FOTA智慧升级、HUD智能抬头显示、全自动泊车、智能远程监控以及同级独有的身份识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功能等智能系统。

外观方面,赤兔的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并使用了镀铬装饰,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光源,溜背式的车身、悬浮尾翼、大尺寸轮毂、熏黑包围件,再加上大尺寸扰流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结构,强化了赤兔的运动色彩。内饰上,赤兔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配置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提供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HUD抬头显示、注意力监测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