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自学习能力 极狐阿尔法S HI版量产验证车下线

2021-5-27 16:14:4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ARCFOX极狐与华为合作打造的高阶自动驾驶量产车——ARCFOX极狐阿尔法S HI(Huawei Inside)版产线验证车在北汽蓝谷麦格纳镇江工厂正式下线。

ARCFOX极狐阿尔法SHI版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是搭载了华为自动驾驶技术,作为首款搭载华为高阶自动驾驶ADS的量产车型,提供全天候全场景的自动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具备持续学习能力,可快速适应市场变化以及更新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仅仅是在车身部分位置增加了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以及摄像头等辅助性配置。新车整体看上去很十分动感,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底部贯穿式进气口。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多幅式大尺寸轮圈,内部搭配红色卡钳,看上去十分运动。而在车尾,新车则是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两侧呈现出向下的设计,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