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万起售,新KX3傲跑上市,城市代步足够了

2021-5-26 19:58:4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KX3傲跑可以说是合资小型SUV的代表车型,10万左右的价格,也让它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最近,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旗下的新款车型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为10.88万元-13.6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对配置进行调整,还新增了一款次顶配换新版车型,外观和内饰都没有太大变化。

新车依然是熟悉的家族化设计,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和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很好的呈现出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45/1800/1645mm,轴距为2630mm,定位是一台小型SUV。

尾部设计比较简洁立体,下包围部分除了银灰色的防擦板之外,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罩,有效增加了档次感。

内饰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味道,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游艇式挡把,中控台软质包裹都提升了整体档次。

再来看看配置变化,入门的舒适版就标配主驾无钥进入和LED大灯,高配还标配自适应远近光、全景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车道保持和主动刹车等功能;顶配还拥有GPS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3.8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