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8点官宣!EMUI时代正式落幕:官微更名鸿蒙OS系统转正日期确定

2021-5-26 14:50:5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26日讯】导语,在2021年5月25日早上8时左右,华为EMUI官方正式发布一则公告,宣布华为EMUI微博正式更名为@HarmonyOS,同时@HarmonyOS官方还对外公布了一则重磅猛料,华为将会在6月2日晚上8点,举行一场线上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可以覆盖到手机、车机、手表等各种终端设备的鸿蒙OS系统以外,还将发布华为全新的全场景新品。

根据媒体报道,华为在正式发布鸿蒙系统(HarmonyOS)以后,华为手机用户就可以陆续受到鸿蒙OS 2.0正式版系统推送,因为华为方面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将该系统正式搭载到华为手机上;

随着鸿蒙操作系统6月初即将开始规模化推送,在距离鸿蒙OS系统全面转正日期越来越近以后,很多网友们都非常关心,华为鸿蒙OS系统是否能够成为全球第三大操作系统呢?

当然对于很多游戏党用户而言,更加关心的或许还是游戏数据是否能够互通?毕竟这对于很多游戏党用户而言非常关键,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都有心爱的一两款游戏APP,而目前苹果IOS系统、谷歌Android系统两大平台,游戏数据是不互通的,所以很多游戏党用户而言,在使用了Android手机以后,就不会使用苹果IOS系统,而使用了苹果IOS系统的用户,也不会轻易更换Android手机,如果现在鸿蒙OS系统的游戏数据也不互通,估计鸿蒙OS系统也会丢失很大一批用户。

不得不说,目前摆在华为鸿蒙OS系统面前,依旧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尤其是华为鸿蒙OS系统软硬件生态建设,但随着华为EMUI官方正式更名为HarmonyOS,也意味着历经多代的EMUI系统终于落幕,这个陪伴花粉们多年的华为EMUI系统也将正式成为历史,尤其是在经历了一波开发者公测之后,鸿蒙OS系统确实也是打破设备间边界,功能融合联动的一面。在习惯了之前的操作习惯之后,面对鸿蒙OS展示出来的设备间的联动方式,经常给了我们“脑洞大开”的感觉。而大家对于鸿蒙系统的表现也是很有信心,所以未来鸿蒙OS系统也将会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最后:针对华为正式官宣:EMUI时代正式落幕、官微更名鸿蒙OS系统以及鸿蒙OS系统转正日期被确定等多件好消息,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是否期待华为鸿蒙OS系统时代的来临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期待你们的精彩评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