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外面偷偷带球回家,父母支持生下孩子一家欢喜,难以理解

2021-5-25 13:25:4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社会进步,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变得越发开放。对于很多年轻男女来说,无配偶生子已经变成了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不想要踏入婚姻,但是又想拥有自己的孩子,他们往往会选择在怀孕之后立刻与对方分手。

自己独立承担起养育孩子,照顾孩子成长的责任。

虽然大部分人对于这样的生活方式,抱有的不赞成的态度,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以叶海洋为首的无配偶生子现象,的确有着非常多的可取之处。

女儿在外面偷偷带球回家,爸妈支持孩子生下娃一家欢喜,难以赞同。

前不久,然然随父母去参加亲戚家的满月酒。亲戚家的女儿前不久刚从外地回家不到两个月,便生下了一个男宝,欢天喜地的给孩子办了满月酒。

孩子长得白胖可爱,亲戚一家也十分欢喜。

不过,然然的心中却十分纳闷。因为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到孩子的父亲,也从来没有听说这位姐姐结婚的消息,怎么会突然有了宝宝呢?

对于然然的疑问,亲戚一家也十分坦荡,他们毫不在意的将所有的经历和盘托出。原来这位姐姐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但是并不想踏入婚姻。

她手中有一些积蓄,经济条件也不错。于是她便想要既可以不用结婚,又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她特意找了一个帅气,学历又高的男朋友。

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等这位姐姐发现自己怀有身孕。此时的她立刻与男生提出分手,辞掉工作返回老家。

面对女儿的决定,亲戚家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他们欢天喜地的等待孩子出生。等到孩子出生后,全家人又欢天喜地的办满月酒,投入到照顾孩子的生活之中。

因为有了父母的帮衬,这位姐姐可以毫无顾忌的去筹备自己的公司,发展自己的事业。

对于这位姐姐的做法,然然感到十分震惊。就连父母也忍不住感叹:“现在的年轻人思想可真开放,不结婚就想要生孩子。”

虽然这样的做法与传统思想有一些冲突,但是作为年轻人来说,对于这位姐姐的做法并不是不能接受。由此也可以想象到,在以后的生活中,像这位姐姐这样的情况应该越来越多。

1、女性地位不断提升,未婚生子的现象也会变得越来越普通

当今社会中,一直倡导男女平等。女性再也不用受封建思想的束缚,可以和男孩一起接受教育不说。

在他们长大成人之后,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往往都能做到自给自足,不必依赖男人生活。

如果仔细观察,我们就能发现,在生活中很多女性在某些方面甚至比男性更加出色。在这种条件下,越来越多的女性不再愿意踏入婚姻。

与其放弃自己的事业,进入婚姻之中,不断为了幸福美满的婚姻做出牺牲和妥协,很多女性更愿意选择未婚生子。

因为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抚养孩子,可以拥有的人生也更加丰富。

所以,对于丈夫拥有与否,她们不再在乎。因为没有结婚,她们不必面临夫妻之间的矛盾,更无需担心婆媳之间的冲突。只要安心工作,教育好孩子,就能够拥有很幸福美满的生活。

2、大人的思想洒脱,但是孩子却将面临很多指指点点

能够有勇气选择未婚生子,这样的人无疑是非常坦荡和开放的。不管是思想还是行为,他们都洒脱不羁。对于外界的流言蜚语和议论,他们毫不在乎。

认为自己有经济能力,也有把握将孩子健康快乐的抚养长大。虽然态度是十分洒脱的,但是有一点,他们却忽略了在孩子的内心中,未必可以接受这样的生活模式。

一般来说,健全的家庭是父母与子女一家三口。如果选择未婚生子,孩子是必要缺少父亲的疼爱,尽管母亲极尽全力的给孩子生活上的满足。

但是父亲角色的缺失,对于孩子的成长必定是有所伤害的。

因为这种非常特殊的家庭模式,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很容易受到旁人的指点和议论。

他们太过年幼,对于外界的猜测和议论,根本没有强大的承担能力。很有可能因为外界的恶意,影响到他们内心的健康成长。

总结:

每个人都有得自己喜好生活方式的权利,不管选择哪样的方式生活,只要自己过的开心那么就足够。不过,如果作为父母,首先应该考虑到孩子以后所要面临的问题。

为了避免孩子长大之后,无法承受外界的议论和压力。父母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着重帮助孩子培养抗挫折能力,帮助他们塑造一颗强大的心脏。

这样一来,即便是生子,也不会因此影响到孩子以后的成长和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