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莉与老公同框,不像夫妻似两代人,网友调侃:保养的真好

2021-5-25 9:13:0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牛莉与老公同框,不像夫妻似两代人,网友调侃:保养的真好

近日,牛莉的靓丽风采引发网友热议,原来,只要保养的妥当,不仅会得到老公多一份疼爱,而且自己也明显自信许多。

画面中,牛莉随着音乐起舞,多才多艺的她,极短时间内引发网友议论,谁能想到,如今牛莉已然48岁,此刻,她看起来更像是30岁一样有魅力,既性感又妩媚。

为了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外界,牛莉还穿着一件黑色吊带长裙,在精致妆容衬托下,白皙精致的肌肤,纤细的胳膊,都是此刻最美丽的定格,好让人羡慕。

不仅自己保养的好,牛莉的感情也非常幸福,她与老公同框,两人不像夫妻似两代人,很多网友调侃,保养的真好。

如今牛莉已经刻意减少工作量,将重心放在家庭上,很多时候,都能看到她与老公游玩,或者泡在健身房的画面,或许,在幸福爱情的滋润下,加上自律性格,这也是牛莉越活越年轻的谈资,不知道大家羡慕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