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相识15天就快速闪婚,却成娱乐圈恩爱典范,结婚七年如同初恋

2021-5-25 8:40:4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要说现在娱乐圈,最不缺少的就是秀恩爱的情侣,最为稀缺就是能够从一而终的神仙眷侣。由于大环境的发展,明星们已经不像过去那么避讳自己的恋情了。每到重要的节假日,他们都会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向另外一半表白,很多的网友非常的羡慕。可这样的爱侣,往往很难坚持走到最后。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演员陈龙的爱情故事。或许大家听到这个名字,以为要说的是成龙大哥。其实这个明星,虽然和成龙大哥的姓名发音一样,但不是同一个人。这个演员陈龙是我国内地,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明星。当初因为主演电视剧剧《真空爱情记录》而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当中发展。后来又陆续出演了《少年黄飞鸿》、《情断上海滩》等影视作品,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这样一位外表阳光的硬汉陈龙。

出道这些年,他一直以谦逊、低调、认真的态度,受到大家的欢迎。陈龙的老婆也是一位演员,和陈龙一样都是上海人。可陈龙却要比自己的小娇妻,大上10岁。他们认识15天就直接闪婚了,当初有人不看好这对,因为他们的年龄差距有点大。如同大部分恋人一样,他们用自己的幸福生活向大家证明了,年龄差距真的不是问题。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结婚有7年多了,感情依旧非常好。

他俩曾经参加过同一综艺节目,网友化身为福尔摩斯,细心观察了夫妻之间的一些小互动。最终得出结论,两个的感情非常的好。不管是眼神交流,还是小动作,无不证明他们都还在热烈之中,同一个节目的明星嘉宾,都非常羡慕这对爱侣。因为茫茫人海之中能够找到相契合的另一半,真的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娱乐圈有很多大龄的剩男、剩女,他们平时除了工作之外,剩下地想的就是怎么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也许是缘分还没到的缘故,这些大龄的男、女明星蹉跎了一年又一年。对比一下,陈龙算非常幸运了。他和妻子结婚之后,还有了两个非常可爱的宝宝。

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还有两个可爱的宝宝,这是很多年轻人羡慕的生活。感情本来就是一本玄学,陈龙和他的老婆章龄之,把这段感情经营得如此甜蜜,也是相当厉害了。祝福夫妻两人以后,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一如既往的幸福下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