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糖尿病的人,放心吃这“4大水果”吃越多血糖越稳,远离并发症

2021-5-24 13:37:0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杨桃水分多,热量低,果肉香醇,有清热解毒通便等功效,还能降低血糖,是较为适合糖尿病患者的水果。杨桃含有大量柠檬酸、可以促进食物消化,增进食欲,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胃肠功能。

番石榴含铬和番石榴多糖,两者均能保护胰岛细胞,防止其受损,利于糖尿病患者病情恢复,减轻患者症状,帮助血糖得到控制。常吃可以很好的控制血糖的作用,是糖尿病患者最佳水果。

秋季,多吃柚子,不仅不会发胖,还会起到降糖的效果。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更适合吃柚子,因为在其中含有大量丰富的胰岛素样成分,因而适当食用不仅可以降血糖,同时对心脑血管能起到很好的保护。

桑葚中的花青素抗氧化能力极强,可保护胰岛细胞,促进胰岛素分泌,降低血糖。维生素B1则可维持正常糖代谢,并能预防糖尿病患者的肾脏损伤,避免微血管病变和肾病的发生。患糖尿病的人,放心吃这“4大水果”吃越多血糖越稳,远离并发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