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再醉酒被拍,曾因酒后失态立志戒酒,网友:打脸来得太快!

2021-5-21 15:13:0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21日,有媒体曝光王岳伦再次醉酒的画面,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王岳伦带着帽子,走起路来踉踉跄跄,靠男性朋友的搀扶下走出了饭店,因为身材高大,朋友搀扶他行走也是非常吃力。在车里王岳伦时而抓头发时而挥手,还把手伸出车外抓风,不停地耍酒疯。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王导忘性有点大”,“是因为工作应酬,还是王导自己真的想喝酒了”,“就不怕李湘责骂吗?”

时隔不到一年时间,王岳伦似乎忘记自己曾经立下要戒酒的誓言了。去年8月,王岳伦被拍到在KTV走廊内与一位穿白衣的女性友人玩起“壁咚”,甚至有牵手、搂抱等行为,两人举止非常亲密。

随后王岳伦在社交平台上道歉,说自己对于酒后失态和不检点的行为很懊悔,这件事情也给他的家庭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表示遭到有心人陷害,并立志要戒酒。

醉酒风波几天之后,夫妻二人就一同参加了节目录制,看到两人同框录制节目的状态,完全不受这件事情影响,而且还一起出镜秀恩爱。

节目中,王岳伦称之前就因为喝酒的事情,有时候就会难以控制。他也觉得一直喝酒对女儿王诗龄不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所以会下定决心戒酒。没想到如今依旧还是没能做到。

而且近几年,常常有关于李湘和王岳伦感情不和的消息传出。4月份,有网友爆料据企查查显示,李湘、王岳伦已无商业关联,这一举动更是让不少人猜测李湘与王岳伦是不是感情出现什么问题。

不过,近日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一起现身李湘的直播间,还特意为老婆献上了一捧玫瑰花,十分浪漫。

在直播的过程中也是求生欲满分,被问到最爱湘姐什么地方,他毫不犹疑地回答“所有”,还多次借喊口号的名义向李湘表白,直言“老婆我爱你”,高调示爱十分肉麻,力破婚变传闻。

不管怎么样,祝福他们一家一直幸福下去,也希望网友们不用太多的猜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