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举牌校花:没火之前发了8个视频,半年只有1人评论?

2021-5-21 12:55:4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青岛大学“举牌小姐姐”的走红,让我们再次看到了颜值即是正义,如果是保持照片里的水平,在国内所有大学校花中也能排得上前三。

当然,真实的她并没有好看到爆炸,意外走火后,这个妹子很快就在网上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只是个普通的女孩,是照片拍得太好了。而就像是她所说的更关注学业,在那之后,“举牌小姐姐”至今没有在短视频平台发过新的动态。

但越是这样正能量的,越是容易被网友加倍关注。继前段时间扒出“举牌小姐姐”1年前素颜照后,又有自称闲着没事干的老哥去把“举牌小姐姐”所有视频的评论给翻了一遍。而后他就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事情,“举牌小姐姐”发了8个视频,八年时间竟然只有1人评论!

这个数据着实有点让人意外,要知道就她走红的那一个视频,单单是评论量就有6.2万。为此,游戏日报老鸡腿还特地去数了数其爆火之前视频的评论数,差不多得有4000~5000条,而这些几乎百分百都是“举牌小姐姐”走红之后才出现的,以前的还真只有一条……

要知道,虽然此前她拍的8个视频远不如操场上的那张颜值,但随便选几张都算得上是半个网红水准的了,加上大学生这样的一个标签,怎么也得有点关注的。这让不少网友直呼后悔,要是早点发现了“举牌小姐姐”,说不定自己还有机会抱走她,现在可好,满大街都是情敌。

其实类似“举牌小姐姐”这样,平常没人关注,突然因为一个事情爆火起来的真不少,比如当初的火线妹之类的。当然,“举牌小姐姐”这种只有1人评论的不多。

游戏日报君觉得,“举牌小姐姐”大概率是不想再露面了,毕竟最近还在忙着跨专业考研,估计下一次再见到她,可能是在好几个月之后了。希望她能得偿所愿吧,相比于这种意外的爆火,靠自己努力得到的满足,才是更有成就感的事情。

你之前有看到过“举牌小姐姐”的视频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