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被誉为“最美郭襄”,曾经拒绝黎明追求,如今50岁似大妈!

2021-5-21 12:53:0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神雕侠侣》翻拍了这么多部,如果让人挑选出最经典的一部,估计很多人都会选古天乐版的,95版的《神雕侠侣》塑造了太多的经典角色,撇开男女主角不说,里面的配角也是让人过目不忘。

此版的《神雕侠侣》郭襄是名为李绮红的女明星扮演的。在那时,她已经是25岁年龄,但在剧里感觉她就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十六岁荳莞年华的小女孩。把郭襄的俏皮、灵动、可爱都诠释得很到位。在见到杨过的第一眼,更能把对他的一见钟情,面露娇羞的小表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从小居住在加拿大的李绮红,有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和落落大方的谈吐方式。在任何方面都展现着自己的可爱,在1973年港姐冠军的选拔中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并得到了“最甜港姐”的称号。

那时候的黎明,红透了半边天,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而黎明唯独对李绮红钟爱有加,只可惜两人并没有走到一起,不然肯定会成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

近日发现她重出娱乐圈,只是造型及样貌吓倒了众人!才50岁就老得认不出了,肤色暗淡无光,老态尽显,再也没有一丝当年“郭襄“的美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