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漂亮的15家酒店!盖了章的

2021-5-21 12:09:4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夏天到了,疫情也没有磨灭人们心中对外出度假的渴望。形形色色的酒店中,总有一些酒店是以“姿色”取胜,它们或毗邻湖泊和火山,或藏于梯田中,或可以俯瞰森林,或被白沙滩和棕榈树环绕……

近日,猫途鹰(Tripadvisor)公布了15家全球最漂亮的酒店,一望无际的游泳池、迷人的景色、充满历史感的洞穴和令人震撼的装修艺术等,你想要的样子,它们都有。

马尔代夫翡翠岛酒店

(Emerald Maldives Resort & Spa)

该酒店是一家全新的五星级豪华全包式度假村酒店,坐落于马尔代夫北部的私人奢华岛屿上,私密性极好。度假村附近被1.5公里的柔软绵白海滩环绕,酒店共建有120间别墅,其中60间位于海面之上。

酒店设计以特色的海岛风光为主题,房间的整体设计使用了竹子、天然石材和朗吉兰吉树叶等材料。将热带风光与现代设计相结合,为旅客们营造出了贴近自然,且优雅休闲的氛围。

危地马拉拉福图纳酒店

(La Fortuna at Atitlan)

独特的湖泊和火山景观,是这家酒店的特色之一。这家酒店位于阿蒂兰特湖沿岸,托利曼火山脚下,湖泊和火山的独特组合是这里成为了探险们的必游之地。

这家酒店位于私密的海湾之上,隐藏在郁郁葱葱的森林之中,私密性较好。游客在这里可以近距离地观察丛林中的各种生物、观赏壮观湖景以及体验危地马拉独有的自然奇观。

由于地理位置的优势,这里环境静谧祥和,且非常符合当下人们希望远离人群的旅行诉求。

印度尼西亚瓦帕迪乌梅酒店

(Wapa di Ume Sidemen)

有人说,这个度假村就是“一颗隐藏在巴厘岛东部的宝石”。与巴厘岛著名的海岛风光不同,这是一个位于梯田中的五星级精品度假村,以群山为依托,稻田风光为中心,360度山景能让游客远离喧嚣繁华的城市生活,返璞归真,切实地感受到身心的放松。

酒店房间不仅配备了大型泳池,还设有私人露台,游客可以在此俯瞰梯田,远眺山色,还能享受印尼当地独有的美食和特色SPA。

阿根廷卡瓦斯罗莱酒庄酒店

(Cavas Wine Lodge)

如果你是一名红酒爱好者,那么这家酒店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之一。瓦斯罗莱酒庄酒店坐落在占地0.22平方公里的葡萄园内,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最著名的酿酒厂和宏伟的安第斯山脉之间。

虽然酒店仅有18间房,但依托于葡萄园的优势,游客们可以在其间骑马、野餐、享受醇厚的美酒。站在白色的独栋别墅上,放眼望去是生机勃勃的葡萄园,掩映在安第斯山脉之下,空气中都弥漫着葡萄的果香。手捧一杯红酒,和爱人一起细细品味,闲适而放松。

希腊罗卡贝拉酒店

(Rocabella Mykonos Hotel)

希腊历来是人们心目中理想的度假胜地之一,而位于此的罗卡贝拉酒店则是希腊度假酒店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酒店坐落在希腊米科诺斯岛上,错落有致的房屋与蓝绿色的海水形成一幅别致的美景。游客可以坐在酒店的泳池边,边喝着可口的鸡尾酒,边感受着湿润的海风。

简单的线条,明亮的白色为主,辅以大地色调调和,再加上天然材料的应用,酒店建筑是基于基克拉迪时代的美学而设计的。在爱琴海那壮丽景色的掩映下,简约别致的设计和波西米亚风情会带给人们彻底的放松,十分符合现代旅行者的需求。

柬埔寨金庙酒店

(Golden Temple Hotel)

柬埔寨在人们印象中大多是神秘的,而金庙酒店则将东南亚传统风格与时尚的奢华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更多了些现代感。金庙酒店位于暹粒市中心附近,被郁郁葱葱的植物掩藏,俨然成为了市中心的“绿洲”,在安静与喧闹之间提供了一种平衡。

酒店整体以传统的柬埔寨乡村风格设计,色彩鲜亮,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内部还装有当地工匠手工雕刻的宏伟石墙和桥梁。

坦桑尼亚巴拉丁度假酒店

(Baladin Zanzibar Beach Hotel)

这是一家充满了热带风情的度假酒店,四周被澄清碧绿的海水、原始的白沙滩和棕榈树环绕着。酒店位于坦桑尼亚的平圭,每个独栋别墅都采用了当地传统的makuti掌状屋顶,整齐地排列开来.

酒店内部的设计力求自然为主,大多采用木质材料,与四周的景色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房间还配有露天浴室和露台,人们能更好地欣赏到热带海洋风光。

阿联酋费尔蒙酒店

(Fairmont Bab Al Bahr)

费尔蒙特豪华酒店位于阿布扎比。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城市之一,其中不乏一些非常豪华的酒店,但是费尔蒙特酒店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这家五星级海滨酒店位于通往这座首都城市的门户,旁边就是原始的沙质海岸。游客在此可观赏无与伦比的谢赫扎耶德清真寺的壮观美景。

酒店的大厅富丽堂皇,以黑金色为主,配以暖色的装饰物,给人感觉更加温暖舒适,人们可以在此观赏海景。酒店所配备的客房的装修风格体现了酒店对于当代“优雅”的定义,设计极其考究,采用了大理石、胡桃木镶板和竹花软装饰。

越南Tam Coc花园度假酒店

(Tam Coc Garden boutique resort)

这家酒店可以说是为人们提供了一片宁静的绿洲。酒店共有8个独立的洋房,每间洋房都配有两间豪华卧室和私人露台,视野宽阔,人们在此可以俯瞰稻田山色,以及楼下弥漫着馥郁香气的花园。

酒店的内部装饰以简约温暖为主,采用了天然的石料、木材、陶瓷和当地特色的竹子,再配以典雅的装饰物,使得整体氛围更显精致。

意大利特雷梅佐大酒店

(Grand Hotel Tremezzo)

特雷梅佐大酒店是科莫湖西岸的标志性新艺术杰作,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四周的环境自是不必多说,游客可以在此欣赏到如画般的湖光山色,给人一种田园诗般的生活体验。

酒店外部的整体设计简约复古,满满的细节处都覆盖着“一层历史感”。走进后,内部则更像是一座新艺术风格的宫殿,复古的装饰以及鲜艳的色彩,自然风格的装饰和个性化家具,过去的繁荣与现代的奢华相结合,散发出昔日的魅力。

哥斯达黎加海边马坎达

(Makanda by the Sea)

图源:Ins@aniawaendzikowska

这家美丽的酒店拥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游客可在此享受挂在热带丛林中的日光浴床;在酒店的私人露台上俯瞰哥斯达黎加的丛林景观;在客房内的私人室外热水浴池观察偶尔出现的当地野生动物。

意大利西维塔洞穴酒店

(Sextantio Le Grotte della Civita)

马泰拉本身就是一个世界遗产和文化之都,历史悠久,其中数百个山洞被改造成住宅,教堂和宫殿。而酒店正好坐落在其中最古老的奇维塔,对面就是壮观的岩石教堂。由洞穴改建的酒店保持了原有特色和韵味,人们可以在此体验传统的洞穴住宿特色以及观赏这个丘陵小镇引人入胜的美景。

墨西哥坎昆里维拉港口度假村

(Haven Riviera Cancun)

图源:Ins@romulopegoretti

这家仅限成人入住的全包式度假酒店有一些设计精美客房,并设有落地窗,游客可在此俯瞰海景。同时,酒店的装修风格富丽堂皇,内部的巨型泳池、豪华的水疗中心和种类丰富的餐厅,都让游客有更多的选择。

马尔代夫你和我度假村

(You and Me by Cocoon Maldives)

图源:Ins@tridentuzhhorod

这个度假村是一家新营业的五星级度假酒店,拥有马尔代夫第6家水下餐厅。从日光浴、澄澈的海水、豪华的小屋到刺激的水上运动,人们在这里可以更好地享受一个充满趣味的假期。

墨西哥硬石酒店

( Hard Rock Hotel Los Cabos)

图源:Ins@damicotravel

这个全包式度假胜地临海提供了6种不同的特色泳池可供游客选择,热辣的阳光、蔚蓝的海水,游客可以躺在沙滩椅上尽情享受日光浴。

除已标注图源外,其他图片均来自酒店官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