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媒体酒店必住榜暨北京(最佳酒店大奖)榜单揭晓

2021-5-21 12:04:4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昨晚结束的由大众评选隆重举办的2021新媒体酒店必住榜暨北京【最佳酒店大奖】评选活动完美落幕!活动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盈尺轩民宿】荣获本次活动赛事的冠军,【盈尺轩民宿】成为北京最具人气酒店的住地。

盈尺轩高端民宿简介:

盈尺轩高端民宿,位于延庆区千家店镇长寿岭村,在百里画廊景区内,原生态的小院,在一片青山青山绿水间,民宿位置很好,村口设有免费停车场,不远处还有充电桩。

小院里共四栋二层别墅,每栋一个独立小院,每层都是一室一厅一卫,房间内均为2米*2米大床,可以住16位成年人。洗漱用品齐全,窗边矮榻,可饮茶(自备茶具),院内可自助烧烤(食材自备或购买),配有智能门锁,所有房间均有地暖。

住在宽敞舒适的豪华套房,自然采光的落地窗,风光秀丽的风景,都能让你消除一天的疲劳。

坐在小院内,沐浴着阳光,吹着和煦的微风,品一壶美茶,人生是何等的惬意。

在所有宾朋的推荐和努力下,盈尺轩民宿不负众望,被评选为北京市【最佳酒店大奖】冠军,我们将不负使命,将会用更优质的服务,恭候您们的到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