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四方|有机农场、传统草屋和碧海蓝天,在这里过把“岛主”瘾

2021-5-20 13:22:4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云游目的地:斐济

云游亮点:私人岛屿

很多人都梦想能当一次“岛主”,拥有一座海岛,享受碧海蓝天,浪漫又私密。斐济的私人岛屿度假村可以满足你的愿望,神秘有趣。你既可以获得安静的时刻,又可以参与各种有趣的活动,美美地享受一顿有机大餐。

一些岛屿的度假村以独特健康的有机美食闻名,有的设有有机农场,很多食材和调料都产自岛上,客人还可以去采摘、烹饪喜欢的食物。比如,位于凯布岛的瓦图瓦拉私人岛屿度假村,可以让你感受当“岛主”的乐趣。这里每栋别墅都有专用海滩通道、无边泳池和个人按摩茅草屋,室外是热带景观和盛开的花朵。坐在宽阔的甲板上,可以观赏蔚蓝的潟湖和邻近岛屿。岛上的有机餐厅不容错过,佐料是岛上自产的初榨椰子油和新鲜海盐,十分新鲜。另一处拥有“农夫餐桌”的私人岛屿度假村是瓦卡亚岛度假村,这里是明星的“宠儿”,宁静、美丽、私密,客人享受完精致美味,还可以打高尔夫或体验海上运动。而位于劳卡拉岛的私人岛度假村,配有私人飞机和游艇接送服务,可以环绕岛屿在村庄里漫游,最有趣的是参观有机水培农场。

如果喜欢安静,推荐亚萨瓦岛的度假村,拥有天鹅绒般白色沙滩和清澈海洋以及传统海滨草屋别墅,如同世外桃源。如果喜欢海上运动的话,选择就更多了。位于坎达武岛的科科莫私人岛度假酒店,可以参与了解各种可持续发展项目,包括珊瑚修复、红树林再造、海水淡化项目等。此外,还可以在海岛上体验沙滩瑜伽、瀑布徒步等,在不同海滩享用私人野餐,钓鱼、潜水冲浪、皮划艇等活动也很迷人。每年五月,可以在海岛南部观赏蝠鲼和海豚。马坦吉私人岛度假村则提供徒步旅行项目,客人可以参观美丽的塔沃罗瀑布,在拉韦纳海岸散步或者参加塔韦乌尼岛一日游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