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直呼内行的青海旅拍攻略,新人宝宝们,赶快get√起来!

2021-5-20 10:59:5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蓝天碧海、辽阔草原、沙漠戈壁、绵延公路,你想要的美景,青海全都有,无疑是夏季旅拍的最佳目的地,如果你想去青海旅拍婚纱照,那么新娘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份靠谱的攻略吧~

1.浅色高跟鞋和平底鞋

一般婚纱摄影店里都会准备鞋子,但是自己也可带双浅色高跟鞋,这样就不用担心鞋子不合适或穿着不舒服而影响拍摄效果,而且拍摄一天一定很累,所以要带双平底鞋。

2. 隐形胸贴、无肩带内衣

穿婚纱多数需要无肩带内衣和隐形胸贴,这样婚纱会更贴身更合适,减少拍照瑕疵。当然了很多摄影机构是提供的,但是是有偿的,而且价格偏贵。

3. 隐形眼镜或美瞳

如果近视建议带一副隐形眼镜,如果带不习惯可以准备一副好看的眼镜,留作做饰。美瞳的话不要选择太大直径的,看起来自然又有神就ok啦。

4. 御寒衣物

青海的天气早晚温差特别大,即便是在6-7月初夏时节,也有可能因为一场雨气温骤降到十度以下,如果遇到比较凉的天气,那么新娘一定要带些御寒的衣服哦,可不能为了美丽而冻感冒。

5.准备一条安全裤

准备安全裤是很多新娘都忽视的一点,因为不确定穿什么风格的衣服,所以安全裤是很有必要准备的。

6.防晒

青海紫外线比较强,很容易晒黑晒伤,因此防晒霜一定要带,最好是不油腻,防晒系数较高的产品。

7.药品

高反药和感冒药必须带一些,最好是那种见效快的,另外驱蚊药也是必备的哦。

青海是一个梦幻般的城市,非常适合新人们旅拍,所以千万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哦,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攻略,了解流程安排,这样才能与另一半放心顺利的记录旅途中的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