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通车!北海路通亭街立交桥行车攻略来了

2021-5-20 10:53:0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北海路通亭街交通改造工程

作为市级城建重点项目

自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

一直备受居民关注和期待

该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整个工程将于5月20号正式通车

北海路通亭街立交桥

究竟建成什么样子了?

今天让我们一睹新颜吧!

以前一直有粉丝询问这路怎么走?

今天,行车攻略来了

桥下仍然能够通车!!

如果市民驾车自南而北行驶,从卧龙街北海路路口以北二百米左右可以上桥,沿着桥一路向北行驶,一直驶过了上跨济青立交桥才能下桥。

“互通立交桥北端与上跨济青立交桥是连在一起的,所以由南向北行驶的市民一旦上了桥中途是无法下来的。”住建局工作人员解释,如果是由北向南行驶,从麦德龙超市以南二百米驶上上跨济青立交桥后,将在桥上一路往南行驶,在与玄武街交汇处有下道口,市民可以选择下桥。如果选择继续在桥上往南行驶,最终在北海路与卧龙街路口以北200米下桥。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

如果市民沿着北海路行驶过程中,

需要东、西向拐入玉清街、玄武街

等路段,就不能上桥,

因为中途没有下桥口。

南、北向驶来,向东进入通亭街,走立交桥快而方便。市民无论从北侧驶来亦或是从南侧驶来,如果需要向东驶入通亭街,都可以选择上桥,沿着指示行驶可一路直达济青高速收费站附近,此处有下桥口,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选择下桥。如果选择继续在桥上行驶,则直达寒亭区霞飞路路口。

整个互通立交桥没有朝西的下桥口,

因此无论从哪个方向驶来,

只要是需要向西行驶,

都必须在桥下通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