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米海外版激光电视4K Cinema通过Amazon Prime Video官方认证

2021-5-19 13:57:5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受到全网关注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结束,而其生态链公司峰米科技又有了大动作。就在4月2日,峰米官方宣布,旗下海外版激光电视Formovie 4K Cinema通过了Amazon Prime Video的官方认证。

据悉,Amazon Prime Video平台出品了如原创剧集《高堡奇人》、《黑袍纠察队》等高口碑作品,其实力可和Netflix、Disney+、HBO MAX、Hulu等平台相抗衡。同时,Amazon Prime Video部分内容也提供了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等不同语种的版本。在现有的市场,用户们可以通过网页、Android、iOS、Fire Tablets和智能电视机观看并点播Prime Video的内容。

此次峰米在Google认证版的AndroidTV的基础上产品再次升级,率先在激光电视领域通过了Amazon Prime Video的官方认证,对产品内容进行全面优化提升,在原有的视频点播应用基础上,再次丰富了影音内容,做到几乎可以覆盖市场上的大部分影音娱乐资源。将海外版激光电视Formovie 4K Cinema从以技术为导向的激光电视产品全面升级为以内容为核心的大屏智能影音库,大幅提升了用户的观看体验。

今年峰米不断加速海外布局,在海外产品中,峰米不断突破,实现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大屏影音娱乐体验。不仅展示了峰米产品研发的硬实力,更证明以峰米为代表的中国“智”造企业正在不断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