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出击 密集覆盖 杰森集成灶号高铁正式首发!

2021-5-19 11:24:3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飞龙穿梭,世界咫尺。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聚集巨大客流量,覆盖面广,曝光率高,造就高铁媒体强大的品牌效应,也为企业突破市场营销壁垒、扩大品牌影响力打造了一条绿色通道。一时间,各大品牌争相加入高铁媒体广告,抢占一席之地。

 

 

2021年,杰森集成灶在核心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上与中国大户外公共传播领域开拓者、在途场景传播领航者永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强势打响高铁品牌战役,全面布局高铁传播,为品牌推广再加码。伴随飞驰的中国高铁列车,将杰森集成灶“变频吸排 智控蒸烤”的先进产品理念传播至全国各地,希望让更多人开始注重更健康智能的厨房生活方式,并且因为拥有一个健康智能的开放式厨房,而进一步提升生活幸福感。

 

 

近日,搭载杰森集成灶品牌形象广告的首趟高铁G3162(西安北--杭州东)列车正式发车,途径陕西、河南、湖北、江西、安徽、浙江等个多省份,后续有数十列高铁列车正整装待发。杰森集成灶此轮高铁列车广告将密集覆盖北京、上海、杭州、武汉、成都、昆明、合肥、西安、郑州、福州、长沙、贵阳、南昌等全国各大主要城市,辐射高铁沿线上百个中小城市,预估曝光量近十亿人次。

 

 

杰森集成灶选择在全国性覆盖、具有规模化和聚客效应的高铁平台上大手笔投放广告,将迅速抢占精准受众,直击目标消费者,进一步让杰森集成灶“变频吸排 智控蒸烤”打造智能无烟厨房的理念深入人心,提升杰森品牌知名度,推动品牌加速驶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既是为了彰显企业的品牌实力,也表明了杰森集成灶做大做强品牌的决心。

 

 

作为拥有21年历史的大型现代化厨电企业,历经多年的品牌积淀,杰森早已锤炼出一套成熟的品牌运营模式,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深入洞悉消费者需求,解决厨房所面临的痛点难点,致力于打造更贴近消费者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厨电解决方案,打造全品类厨电产品,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深厚的企业文化、精工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服务态度,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成为行业翘楚品牌。

 

 

此次高铁高铁列车广告投放是杰森2021年品牌建设中的一部分,同时杰森还将大手笔投放央视黄金时段广告,15万块户外广告牌对2000+城市的密集覆盖,整合今日头条、百度、微信、微博、新浪、抖音等网络新媒体做针对性内容营销,以及打造一系列创意广告和推广内容,360度全方位品牌露出,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

 

 

 

 

 

 

2021年是杰森集成灶创造梦想实现梦想的关键一年,是充满挑战把握先机的关键一年,相信通过高铁广告等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品牌宣传矩阵,杰森定能开启高铁速度,一路呼啸,一路激扬,全速驶向新时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