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杀菌除螨 格兰仕立式挂烫机GYJ2001A有多省心?

2021-5-18 19:59:4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衣物护理在中国越来越受到重视。作为科技型企业,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近期推出行业领先的挂烫机产品,致力于以高品质的产品给每个中国家庭更好的衣物护理,让衣物熨烫革新传统,让熨烫可以更轻松、更高效。

澎湃蒸汽量,熨烫性能更高效

格兰仕立式挂烫机GYJ2001A拥有2000W即热蒸汽发生器,进一步提升熨烫性能,也更直接解决熨烫等待时间长、熨烫效果不佳等问题。在蒸汽方面,立式挂烫机GYJ2001A首次出蒸汽快至28秒,同时带来40g/min的澎湃蒸汽量,熨烫效果肉眼可见。

高温杀菌除螨,呵护家人健康

作为衣物护理类目的首发单品,格兰仕研发团队敏锐洞察杀菌除螨是衣物护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立式挂烫机GYJ2001A高温蒸汽可消灭99%的常见细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肺炎克雷伯氏菌)和螨虫。为了更好满足健康呵护需求,立式挂烫机GYJ2001A熨烫板选用抗菌耐高温防水面料,抗金黄色葡萄球菌率高达99%,从外到内拒绝细菌、螨虫大量滋生,守护家居简历,不放过任何角落。

深入不同家庭,细节设计更国人

为了研发出更懂中国家庭的立式挂烫机,格兰仕深入调研不同的中国家庭,与大量通勤上班族、全职妈妈和网红博主们对话。在整体外观和贴心细节上,立式挂烫机GYJ2001A设置了双杆调节,不同身高人群可轻松驾驭。同时,匹配2.2L大容量分离式水箱,一次可熨烫20件衬衫,无须反复加水,为家务做减法。此外,立式挂烫机GYJ2001A针对面料设置了5档蒸汽量选择,深度熨烫不伤衣。

作为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数十年初心不改,不断以精益求精的先进技术及硬核的制造实力,给予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美好想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