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品质并行,格兰仕智能生态冰箱给消费者更好的生活体验!

2021-5-18 19:32:0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产品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从追求质量到看重服务,再到时尚的外观和多样的功能...吃得健康、用得安心是当代消费者的最大追求。

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一直以来立足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加大科技的创新、研发新产品,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格兰仕智能生态冰箱BCD-467WTDH就是追求科技创新、贴合用户需求的旗舰产品。格兰仕智能生态冰箱采用双系统制冷,风冷无霜,免去手动除霜麻烦,冷藏冷冻室变温独立循环,互不串味,让食物保鲜更多选择。

它拥有467升大空间,317升的冷藏空间可以大量存放蔬菜、水果、干果等,足够大的容量也能够减少串味、食物挤压变形,有效防止食物水分流失过快、温度过低导致食物冻伤。

冰箱还可以根据食材属性自行调节冰箱湿度,干湿独立分储保鲜,果蔬水分不流失。坚果干货不返潮,满足消费者多样的存储需求。

冰箱具有快速冷藏、快速冷冻、杀菌保鲜、生态保鲜等多重模式。快速冷冻模式,能迅速锁鲜,海鲜口感不发柴、肉类营养不流失,不必频繁去超市也能吃上新鲜的佳肴。此外,它还搭载了日本夏普光触媒除菌技术,杀菌保鲜模式,能够延长食物保存期限,让蔬果水分流失少、储存更持久。

智能让生活更舒适,格兰仕智能生态冰箱冰采用的Galanz+生态系统,能够实现全屋智能家电互联,手机端一键操控,搭载前置摄像头,家居安防全天守候。此外,也能通过内置摄像头实时查看食物状况,WIFI手机远程调控冰箱温度,实现在线管理食材。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的提高,储存的精细化、健康化需求日益增加。格兰仕也不断深耕于产品的创新和升级,融入更先进的技术,增加更人性化的实用功能。格兰仕智能生态冰箱BCD-467WTDH便是它的匠心之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