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勃海尔SBSes 8683极致养鲜冰箱,每天都能吃上新鲜食材

2021-5-18 19:27:1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高压力快节奏的生活下,我们很少有时间再去悠闲地逛一逛菜市场,精心挑选新鲜食材,烹饪一顿精致的晚餐。为了确保食材新鲜,一款高性能、大容量、使用方便的冰箱成了提升生活品质的标配。而利勃海尔SBSes 8683精心打造的SBSes 8683极致养鲜冰箱无疑是我们忙碌生活中,对味蕾的一种慰藉。

 

 

BioFresh-Plus超级生物养鲜,每天吃到最新鲜的食材

这款利勃海尔SBSes 8683极致养鲜冰箱人性化的特点就在于它的超级生物养鲜功能。配置BioFresh-Plus超强生物养鲜区,带有独立的电子元件,智慧分区、高级养鲜,上层温度在储存时可降低到-2℃,加上DrySafe设置,特别适合刚买回来的鱼和海鲜,不仅能保持住像刚放进去时的口感,而且保鲜时间更长。

 

 

下层高性能的强力制冷系统能使保存的物品可以快速冷藏,不仅冰箱内部保持持久恒温,而且确保食材新鲜。同时,利勃海尔SBSes 8683采用新鲜空气技术活性炭过滤器与风扇集成一体,净化循环的空气,食材不串味,营养不流失,每天都能吃到仿佛刚从菜市场买回来的新鲜食材。

无霜冷冻更干净,按压式制冰器让生活更精致

冰箱里结霜不仅占空间、极不容易清除,而且还会导致食材串味,让人烦恼不已。为了能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利勃海尔SBSes 8683极致养鲜冰箱设置无霜冷冻功能,安全、长久地为食物提供快速、均匀和无霜的冷冻空间,让食材保持新鲜的同时不被污染,更干净卫生。另外,这款冰箱按压式制冰器IceMaker能够自动出冰,让您无论是饮酒、吃水果还是其他用途,都能随时满足所需,用冰更方便,生活更精致。

 

 

SoftSystem柔性阻尼系统,深入细节的高端体验

整理收纳好了满满一冰箱食材,却在关门的一瞬间“崩塌”,美美的心情也戛然而止。高端的设计体现在每一处细节,利勃海尔SBSes 8683冰箱设计的SoftSystem柔性阻尼系统,能很好地缓冲关门时的作用力,即便冰箱门的架子上摆满了食材,在关门时也能缓冲到轻柔,避免鸡蛋、罐装、包装食物等从门上掉落。对于大件物品的储藏,这款冰箱还设计了Vario空间,冷冻抽屉及加强的玻璃储物架都可以卸下,根据食材大小自主改变储物空间,使用十分随意方便。

 

 

SmartSteel 智能钢加持,奢华质感瞬间提升室内空间档次

家具家电的外观直接影响到整个室内环境的设计,对于“颜控”来说,冰箱的款式设计和材质也是十分重要的。利勃海尔SBSes 8683冰箱采用SmartSteel 智能钢,不仅外观奢华,质感倍显,而且优雅经典的设计与智能钢坚韧的质地,确保冰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既耐用又时尚不过时。照明系统的设计也彰显着这款冰箱的高端,LED后壁照明与水平隔层的后部分集成在一起,冷藏室的后部也能完美照亮无死角,高效节能、环保、无需保养,高质量照明条件,使用起来更加舒适愉悦。

2.4英寸 触控显示器 – 触手可及 尽在掌握

利勃海尔SBSes 8683冰箱操作亮点及优势:

1、配置2.4英寸超大触摸屏,不仅使用方便,而且颜值大大提升;

2、一键设置最佳温度和效率,外出时可选择假日模式,以最低的能耗保持冰箱内物品的保鲜;

3、可以激活快速冷冻和快速冷藏功能,大件食材也能快速冷冻,派对/聚会可轻松应对;

4、冰箱温度可区别于冷冻室单独控制,便于食材分类保鲜。

 

 

当下老百姓健康意识增强,无论做什么事情,开心舒适最重要,尤其是饮食方面,要健康、要新鲜,还要心情愉悦,像利勃海尔SBSes 8683极致养鲜冰箱这样的高端、实用、功能性强的家用电器,才是为当下消费者的需求量身定制的。每天吃着新鲜的食材,感受利勃海尔带来的全新体验,才是舒适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