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roce推出全新新风产品,分区智控成用户选择新趋势

2021-5-18 18:22:0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新风系统逐渐成为人们的居家好伴侣,其中成立于2011年的科技家电品牌AirProce艾泊斯凭借着专业可靠、富有设计感的产品在消费者中积累了很高的口碑。在此背景下,4月8日AirProce艾泊斯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1中国制冷展”上推出全新产品——CyberVent系列中央新风系统,旨在帮助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智能家居生活。

 

 

一、消费者需求升级,AirProce艾泊斯推出全新产品

自2011年AirProce艾泊斯正式进入空气净化器领域以来,已前后推出空气净化器、壁挂式新风机、车载净化器、加湿器等系列产品,并坚持以空气动力学与电子科学为基础,不断将前沿的技术引入传统的电器设备,探索颠覆性的产品。

 

 

而当前随着消费者需求向高质量转变,能够实现分区控制的产品逐渐成为消费者们的新选择。分区控制系统指的是基于用能需求侧管理理论的经典应用,其基础是按照用户功能需求不同将建筑物分为不同的分区,按照用户耗能时间和量进行供能,从而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目前来说,住宅区需求大多是全屋地暖和全屋空调两类使用分区控制系统,该系统已成为全屋类产品的技术趋势。

鉴于此,AirProce推出了CyberVent系列中央新风系统。

 

 

二、新品上线优势显著,AirProce未来可期

一直以来,AirProce的设计理念都是坚持一贯的高品质设计理念和严谨的态度,探索颠覆性的产品。这次的新品也是一样的不断探索技术、超越自我,与其他产品相比,CyberVent系列中央新风系统在分区控制方面具有四大优势。

 

 

优势一是CyberVent电控分风器,可根据实际需求随时重新分配额定风量,各房间风压风量可随意调节,使每个温区都能拥有非常舒适的体感,满足个人需求;优势二是电控分风器可匹配室内HVAC系统做统一的温区规划,真正做到温度的对称性,让新风系统可以实现同温区的热交换,效率倍增,其节能属性远远高于市面上主流的“一开全开、一关全关”的全屋只有一个控制端的传统中央新风系统;优势三是单区域突发污染,联动净化全力出击。当室内其中一个区域突发空气污染,可以打开急速净化模式,拥有500+风量的系统可在3-5分钟将污染的空气焕然一新;优势四是匹配了中央空调及全屋地暖的分区技术,可实现全屋绿色建筑标准,充分节省全屋能耗。

 

 

三、酒店级香氛功能,让家也有万种风情

CyberVent中央新风系统除了具备让人惊艳的分区智控技术外,还具有酒店级香氛功能,可以随心定制家的味道。调香师精心调制多种适合家居氛围的香型配方,为卧室、客厅、书房搭配不同香氛,即可营造不同舒适氛围。

 

 

环境家电作为舒适化、智能化、高端化的健康家电品类,将继续向多品类、多维度、多层次发展。此次AirProce新品的推出更证明了该品牌的研发实力,相信未来该品牌将会继续用颠覆性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节能高效、舒适安全的完美居住空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