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十四五”,共谋海淀新蓝图

2020-9-29 22:12:21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即将启航。未来5年,海淀如何发展?哪些方面需要提升?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期,也是海淀区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起步期。作为开启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于巩固社会建设成果、推动海淀长远发展、保障人民根本利益,具有重要意义。

为充分反映全区人民的期待和愿望,广泛汇聚民智,体现民意,科学谋划海淀“十四五”发展,即日起,海淀区将开展「建言“十四五”,共谋海淀新蓝图」线上建言征集活动。

在这里,我们诚邀广大市民就海淀区“十四五”发展的一些重点问题,提出您的宝贵建议、说出您的期待诉求。我们将认真聆听您的每一点建议。未来的海淀,因您而更美好!

一、活动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010月30日止。

二、建言内容

建言献策可围绕“十四五”时期海淀区发展目标及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文化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治理、改革开放、民主法治等方面,提出思路看法和意见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

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为方便沟通联系,您可选择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献策内容严格保密。

三、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页面,选择并填写相关信息后直接留言。

 

2、点击以下网址,进入页面后填写建言信息:https://www.wjx.cn/jq/91837252.aspx

共筑复兴伟业,共创美好未来。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提供相关部门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