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尔睦口腔周年庆,感恩回馈看牙1折起!

2020-9-29 18:00:10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2020年10月1日,是我们祖国母亲的生日,也是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十月秋高气爽,天色蔚蓝,风和日丽的天气,选择出游再适合不过啦~

    您是否也已经准备好行李,跟着家人一起去happy,出行前,不如先去看下口腔健康,才能无后顾之忧地前行,来一场专属一家人的快乐之旅!

    尔睦口腔是大湾区品牌连锁机构,2020年创立历经19载,已成为深圳口腔医疗行业领先的医疗管理公司。

    一直以来,尔睦口腔勿忘初心致力服务于患者朋友的口腔健康,竭诚为您和家人带来放心、舒适、安全、星级的口腔诊疗服务,获得良好的患者口碑和社会效应,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口腔医疗连锁品牌”!

    尔睦口腔品牌荣誉资质:

    尔睦口腔医生团队由美国南加州大学种植大师、尔睦口腔品牌创始人肖步挺领衔,团队拥有博士、硕士等一批资深的专业口腔医师,并重资引进隐适美iTero口内扫描仪、3shape口内扫描仪、口腔锥速CT,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国际先进数字化设备。

    尔睦口腔数字化微创无痛全口种植、半口种植、即刻负重和即拔即种等先进种植技术,挽救了数万缺牙患者朋友的口腔健康。

    尔睦口腔品牌连锁院长团队:

    

    尔睦口腔美学正畸专科,引进的隐适美、时代天使、舌侧矫正、自锁矫正等多种牙齿矫正方式,为数万都市白领、学生、丽人找回自信微笑。

    尔睦口腔品牌连锁正畸专科团队:

    在这国庆相遇中秋的日子里,尔睦口腔更是迎来“周年庆感恩回馈看牙1折起”惠民活动,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31日,福利如下:

    尔睦口腔旗下连锁拥有尔睦口腔丽沙花都门诊、尔睦口腔壆岗门诊、尔睦口腔新桥门诊、尔睦口腔儿童专科门诊、尔睦口腔海欣门诊,尔睦口腔江西泰和爱齿健门诊,总营业面积达4000余平米,牙椅共有60余张,旗下门诊标配有种植专科、正畸专科、美学修复科、儿童专科、牙周科和综合诊疗科,如果您和家人需要看牙记得提前预约:0755-23723194!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