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新创建支援重庆地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2-20 16:10:11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苏伊士新创建除了在全国各地有序做好供水生产、污水处理及垃圾处理等各项民生工作以外,集团还通过其全球采购网络,从世界各地紧急采购医疗物资以支援中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重庆,集团于2月19日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爱心捐款, 同时正在调配5万个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送往当地。

苏伊士新创建自2002年进入重庆水务市场,积极参与重庆三北地区以及长寿经开区的供排水运营管理以及智慧水务的创新研发。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苏伊士新创建(前为“中法水务”)向受灾地区捐赠300万元人民币,并在第一时间派出由测漏、管网维修和水质处理方面专家组成的技术救援小组以及四台由法国苏伊士总部提供的便携式净水机支援灾区。

面对此次在国内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灾难,苏伊士新创建一如既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了解到重庆地区医用防护物资极度紧缺的情况,公司迅速决策,第一时间联系海外资源采购口罩发往重庆。作为民生保障企业,苏伊士新创建连同中方合作伙伴德润环境和重庆水务集团,责成下属所有水厂及污水处理厂,严防紧守,毫不松懈,遵循“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核心原则,积极主动作为,落实措施,配合政府扎实做好服务区域内的联防联控,安排好疫期生产运行各项工作。旗下重庆中法水务投资公司,制定并完善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应急处理预案,贯彻政府对项目管理、开复工的要求,保证实现悦来三期项目年度目标。

在重庆中法供水公司,强化出厂水和原水的监测,并对管网末梢水进行余氯监测,将数据及时反馈并指导生产加氯量,确保用户饮用水消毒效果;通过VPN等技术及时分析调度、客服数据;通过二供监控平台实时监测设备运行情况;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逾期不能缴纳水费的不计收水费违约金,对欠费用户不停水,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周知用户供水服务调整方案,鼓励用户在线办理业务。

在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公司,强化疫情防护和消毒灭菌,斩断新型冠状病毒通过污水污泥扩散传播;重点强化去除黑臭污染物质的核心工艺单元,同时也是去除、杀灭或抑制病原微生物的最重要环节生物处理系统的运行控制监管工作和做好出水消毒工作,使出水符合标准。

在重庆长寿中法水务公司,在供水方面,保证出厂水余氯值严于国家标准,确保经开区各企业的供水安全,在污水处理方面加强对辖区内各企业排水口的稽查,保障入厂水安全,加强药剂储备和投加系统管理保障运行稳定,严控水质指标,确保24小时100%达标排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苏伊士新创建与地方政府携手并肩,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2月19日,苏伊士新创建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爱心捐款

并从全球调配5万个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送往重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