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开发出适用于恩智浦“i.MX 8M Nano系列”处理器的电源管理IC

2020-2-20 15:17:19

~助力网络音频和工业用接口等IoT设备的更长时间驱动和小型化~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ROHM(总部位于日本京都市)开发出非常适用于NXP® Semiconductors (以下简称“恩智浦公司”)应用处理器“i.MX 8M Nano系列”的高效率电源管理IC(以下简称“PMIC”)“BD71850MWV”。
 

恩智浦公司的“i.MX 8M Nano系列”是在运算能力、节能性能、语音/音乐处理方面表现出色的应用处理器。

与DC/DC等开关稳压器相比,具有电路结构简单、噪声低等特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