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国货美妆的研发有多强?为你深扒新锐护肤品牌“清克”底牌

2020-1-9 13:17:09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清克,作为近年来美妆行业最受瞩目的新锐品牌之一,一举一动都受到社会比较多的关注,这个新生品牌凭什么能打进我们的视线?

   很多时候都在夸它的产品有多好,但其实,透过现在看本质,它的表面有多好,就意味它的“实际研发”要付出多少精力,今天我们就来深扒一下它的“故事”。

   设计国际标准化实验室,开设专业技术研发团队

   可能很多人都不理解清克的的名字由来,其实在创始之初,清克的品牌灵感来源于“清肌净源,严谨克己”的意思,这也跟它的初衷是对应的,事实上,清克对于研发这一款的投入比较大,主张科学护肤,采用的成分也大多为天然针对植物萃取。采用的实验室也是通过美国FDA▪GMPC国际标准化生产,以及ISO/SGS严格认证,一流的国际领先设备及高端技术,保障所有产品的安全、可靠。

   作为成立仅3年的品牌,清克在研发上的实力倒也是用板有眼。

   在0添加的基础上,寻求更简单有效的配方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在清克实验室诞生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经过研发—打板—测试—改良—实测这一严谨的过程,一款产品的诞生意味着上千次的实验,终根据使用者的反馈不断调整配方,最终确定每一种成分的黄金比例。

   携手全国知名供应商,使用顶级优质原料

   对于护肤品牌,顶级原料的加入,无异于如虎添翼。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清克合作的成分优质商大多来源于国外,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并有进行严格的原料甄选。

   不断更新产品,更懂消费者真实需求

   尽管市面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科学成分主打的品牌,但清克仍然坚持以自己的护肤理念坚定前行,“成分、服务”打动人心,一对一针对性性定制方案。

   从早期的纳米金系列产品,到后期的不断升级,成分优化,从基础的补水保湿,到美白淡斑,清克不仅聚焦现有的成分,更力求突破。不断拓展新品。2019年12月,清克研发新品——保湿美白祛斑面膜。据了解,这款祛斑面膜一推售收到了巨大的“销量”,更是成为小红书、抖音的热销产品,对于肤色暗沉及斑点肌来说,效果十分显著。目前,这款产品还在火热销售中。

   尽管是新兴品牌,但无论是从研发实力还是成分上面,清克的实力都不弱于大多数一流品牌,现在,清克还在逐步往更优化方向发展,力求不断精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