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ROWN璀璨星世界小姐深圳赛区总决选入围赛

2019-12-20 11:19:47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时尚娱乐最新美料,CNCROWN璀璨星世界小姐选美盛典。赛事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主流媒体的支持和关注。截止目前,深圳地区,总决选入围赛,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国各大分赛区也即将陆续收官,进入总决赛。

    CNCROWN璀璨星世界小姐影响力如此之大,到底是什么样的背景?据官方网络调查,是一个全球美学艺术中国品牌机构,旗下包含世界小姐,明日之星,国际星联合国小姐大赛等赛事板块。盛典以“缔结国际友谊,传播美丽中国梦与和平”为宗旨,倡导每一位有梦想的女性更多的有机会践行于明星,影视演员,世界名模梦想,并鼓励所有新时代女性能在生命中的任何阶段都能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绽放女性内在美的魅力

    CNCROWN璀璨星世界小姐具代表国际美学协会标志,带动中国选美行业走向时尚尖端,更能带动赛区当地的文化产业和旅游经济的发展。自2019年,8月筹备以来,国内十个分赛区(大连、河南、辽宁,内蒙古,湖北,重庆,云南、湖南、深圳、惠州、香港,成都,广州等)经过精心的筹备、广泛的招募、集中的培训、紧张的海选、激烈的角逐,于12月底全面收官。 深圳地区总决选入围赛于2019年12月26日举行。 主办单位;摩登映像 明星大本营。 承办单位;CNCROWN璀璨星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

    最终2020.CNCROWN璀璨星世界小姐三关争冠,选美盛典中国区颁奖盛典将在1月6日在中国·四川举行。此次总决选入围盛典在通过线上线下各大媒体平台的宣传后,报名人数已经多达500人,各大赛区的优秀选手将直接代表各自赛区进入总决赛。本次中国区盛典会以多种创新的形式在现场呈现,将通过五天四晚的集训,进行三关综合,包括总决赛现场表现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中、港、澳三个区域的各地区及分类组别所有奖项,将有机会签约时尚品牌代言与国粹传情系列电影《功夫传情》角色主演等。

    CNCROWN璀璨星世界小姐,深圳赛区执行主席;李筱雅 Nicole,组委会专属的选美赛事地区执行成员,她希望让每一位女性得到成长与蜕变,收获更好的自己。

    让我们共同期待各大赛区的圆满成功,也预祝决赛中选手们在大赛中取得进步,荣获佳绩,代表亮相总决选的舞台,下个明星就是你! 新华社时尚娱乐记者—刘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