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菲安妮小黄人玩“色”派对,演绎秋冬穿搭时尚心机?

2019-12-6 13:32:49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秋冬是不是总穿黑白灰?这个时候如果不来个惹眼吸睛的单品做搭配,你小心分分钟沦陷为路人!FION菲安妮联乘IP小黄人和FION菲安妮蜜蜂系列推出了一系列吸睛又好看的包包,让我们一起点燃秋冬的热情吧~

 

 

 

FION 菲安妮 小黄人

(明星邓家佳搭配FION蜜蜂包拍摄《星月SHOW》时尚大片)

 

 

 

1.FION菲安妮玩转秋冬色彩——小黄人礼盒

 

黄色传递出一种轻快、充满希望、活力的讯息,即使是秋冬季节也给人一种暖暖又俏皮的感觉。无论是万能穿搭公式——机车外套+阔腿裤+马丁靴,还是选择黑白灰的色彩搭配,都可以背上FION小黄人轻松吸睛。

 

 

 

FION菲安妮 小黄人

(FION菲安妮小黄人双肩包,图片来自微博时尚博主-SIiihh)

 

 

FION菲安妮小黄人,外向、顽皮又温暖的黄色,激萌又减龄。FION小黄人礼盒,将萌趣灵动的双肩包、时髦百变的胸包、潮流亚麻帆布袋,多款多玩法尽收其中。

 

 

 

FION 菲安妮 小黄人

(FION菲安妮小黄人礼盒,图片来自微博时尚博主@去冰红茶奶盖)

 

 

 

 

 

 

 

 

 

 

 

 

 

2.FION菲安妮玩转秋冬色彩——小黄人波士顿链条包

 

咖啡色属于中性暖色色调,它优雅、朴素、庄重而不失雅致,是一种比较含蓄的颜色。杏色卫衣+搭配棕绿色裙子+咖啡色FION菲安妮小黄人波士顿包包,色彩相得益彰,满满的秋冬文艺清新范,成为秋冬出街的一道风景。

 

 

 

FION菲安妮 小黄人

(FION菲安妮小黄人波士顿链条包,图片来自微博时尚博主@陈0啊)

 

 

 

 

 

 

 

 

奶茶色、FION菲安妮小黄人的咖啡色、焦糖色等等比黑色更柔和,是秋冬的专属暖色。无论是外套、针织衫、还是裙装都会有一种自带温暖和高级感的属性。本着穿搭法则:同色相近色呼应,再随手搭配上FION菲安妮小黄人波士顿包包,就可以开启今日份撩汉啦~

 

 

 

FION菲安妮 小黄人

(FION菲安妮小黄人波士顿链条包,图片来自微博时尚博主@陈0啊)

 

 

 

 

 

 

 

 

 

 

 

 

 

 

3.FION菲安妮玩转秋冬色彩——FION菲安妮蜜蜂链条包

 

秋冬撞色穿搭,保暖时髦两不误,深受明星们的喜爱。《爱情公寓》里的小姨妈邓家佳,撞色毛衣+牛仔裙+FION菲安妮蜜蜂包,给人一种轻熟干练的感觉。撞色穿搭也可以玩出更多的feel,譬如韩系可爱风,还可以搭配FION菲安妮不同颜色的蜜蜂包~

 

 

 

FION 菲安妮

(明星邓家佳搭配FION蜜蜂包拍摄《星月SHOW》时尚大片)

 

 

秋冬大胆用色——绿色、纯蓝、鹅黄等等。一件蓝色的外套可以让你优雅成熟,一件鹅黄的毛衣可以让你温暖可爱,一件绿色的衬衫内搭可以让你高贵冷艳。FION菲安妮蜜蜂系列链条包,黑、白、红、粉,四色任意搭配,只要你撞得漂亮,你就可以在韩系可爱风和法式浪漫风之间自由切换~

 

 

 

FION菲安妮

(FION菲安妮蜜蜂链条包包,黑/粉红/红/白)

 

 

 

4.FION菲安妮玩转秋冬色彩——FION菲安妮小黄人苹果包

 

金色是暖暖的太阳色,但日常穿搭里比较少见的颜色,因为一不小心就会穿出“暴发户”的感觉。蓝色条纹衫+黑色百搭外套+FION菲安妮小黄人苹果包,原来金色真的可以有高级感和时髦感的。

 

 

FION菲安妮 小黄人

(FION菲安妮小黄人苹果包)

 

 

怪不得,时尚界和嘻哈界人手一个大金链子skrrrrr~棒球帽+黑色卫衣+工装裤+FION菲安妮小黄人苹果包,你就可以出街了。FION菲安妮小黄人苹果包还有一个美妙的故事:“金苹果”造型源于古希腊神话,是大地女神送给宙斯的宝物~这个设计创意有点酷~想对FION菲安妮小黄人苹果包下手了~

 

 

 

 

 

 

 

 

 

 

 

 

FION菲安妮 小黄人

(FION菲安妮小黄人苹果包)

 

 

FION菲安妮玩转秋冬潮流,向您发出了一封邀请函,请注意查收!上天猫/淘宝,搜索FION菲安妮官方旗舰店,关注FION菲安妮微信公众号,撸齐装备,一起玩转秋冬潮流色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