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香彩虹之恋蓝香水-星辰大海也可以被闻到

2019-10-28 11:31:00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香水真的是女生必备的一款单品。无论是出席重要场合还是和朋友恋人的约会都可以用的上。所以我向来觉得虽然香水千千万,但一定要选择一款能“击中灵魂”的香味,因为它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味道,而是代表了你自己本身的品格和气质。

    所以说对待选香这件事,我是真的很挑剔,品牌大不大,香型火不火我都不在乎。我在意的是,它能不能契合到我内心的态度和真正的表达。

    所以选中为香蓝香水,也算是一种缘分了。因为号称“猎香无数”的我,在几个月前还完全不知道这个品牌。也是无意间在网上翻测评才知道国产香氛品牌力突然冒出了这样一匹黑马。

    为香地地道道的国产品牌。目前品牌旗下有两个系列的香水:彩虹之恋系列是女香,7款7色7种味道。而风雨云系列则是男香,目前已推出了风香和云香两款。

    而我一眼相中彩虹之恋-蓝香水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因为外表实在太美,完全击中了我的审美点。

    为香彩虹之恋系列采用了独特的鎏金设计,晃两下瓶身就能看见香水里面下起了“流星雨”。试问哪个女生不喜欢浪漫梦幻的元素?尤其是蓝香水,轻微一晃整个瓶子的金粉都开始晃动,简直像是把星辰大海都装进了小瓶子里,并且还赋予了星辰大海独特的香气和味道。

    不得不说为香品牌真的是把香氛当成艺术品来做,这样的设计光是放在家里都觉得赏心悦目了。

    其次,再说一说蓝香水的味道。这瓶香水是典型的花香调,闻起来并不像外表那样华丽。前调是石榴和柚子,比较清新甜美的感觉。中调是木兰、莲花和牡丹,低调优雅的味道,能中和前调的甜。后调则用了琥珀和桃花,很有女子力的香调,属于那种可甜可盐的味道。

    虽然蓝香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的味道,但是我个人觉得无论你是属于什么风格的,像这种甜美又不失雅致的香水都很百搭。尤其是往衣柜里撒上一点,让衣服上都沾染一些,之后穿上衣服走起路来,似有似无的香气是真的很迷人了。

    目前蓝香已经用了大半瓶,估计会再买一瓶囤在家里。明年如果真能空出时间去大溪地,我估计我会带上蓝香哈哈哈。

    香水真是能让女人身心愉悦的一个法宝,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那抹香,也算是一种幸福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