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太药品好吗?吴太感康感冒药怎么样?

2019-8-9 16:10:34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今日立秋,但是秋老虎的威力却还异常凶猛,夏季的高温依然残留。天气燥热,气温高而人又出汗多,不愿运动,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同时又因为一些不当的解暑行为,使得感冒发烧也随之而来。而高温天气使得这时的感冒比起普通感冒的治疗要麻烦的多,了解一些预防感冒的常识和感冒药选择也就变得十分必要,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认识一下。

首先,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时的感冒究竟是什么原因所引发的呢?因引发原因不同分为多种类型,主要有因酷热而生的暑热型感冒,因内热而贪凉导致的热伤风和暑湿季节受暑湿之邪所致的暑湿感冒。

接下来,小编帮您支招,远离感冒“小烦恼”。

1、人流多,封闭的空间要尽量避免久待。天气炎热,很多人贪凉,空调一打开就是一天,使得内在空气不流通,细菌也就很容易滋生,人流多的地方更是如此。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天气虽热,可也不要一直关着窗户吹空调哦,要常开窗通风,尽量减少室内外温差,而像教室、办公室、商场这种难以保持良好通风的地方,就可以适当的出门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2、注意生活起居。不要满头大汗的就去冲凉饮冷;在使用电扇空调时要避免头部直吹。而有时身边的家人朋友不注意生活起居,已经感染了感冒,作为亲友,我们不妨帮助他们快快恢复健康,除了叮嘱他们注意生活起居,健康饮食外,我们还可以为他们挑选最有效的感冒药,吴太感康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啦!它的新包装是可以粘贴的小金牌样式,可爱之余还更加暖心。当家人朋友回到家后,想要立刻打开空调时看到遥控器上贴的感康小金牌,还有同小金牌一起贴的带有“别贪凉,先开窗通通风哦!”字样的纸条,他们心里一定很感动。

3、要学会挑选最可靠的感冒药。感冒不要怕,及时用药是关键。在挑选感冒药时,要选择可靠的品牌。感康感冒药由著名药企吴太集团研发生产,为复方制剂,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对各种感冒引起的症状十分有效,新包装更是贴心实用,想患者之所想。

最后,愿各位读者朋友注意身体,感冒了也不要担心,吴太感康陪伴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