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酒店学院第二个培训中心落地苏州 人才运营再加码

2019-5-22 15:41:07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2019年,众多OTA和酒店玩家选择进入二三四五线城市的单体酒店市场,一时间,单体酒店品牌的市场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始作俑者“明星酒店”OYO却在狂飙突进后开始了精细化运营的新阶段。

  速度、规模、精细化运营,OYO酒店的每一个阶段都少不了人才的加持,各大连锁酒店集团发展最大的竞争和瓶颈,就是人才的培养和孵化能力,OYO酒店进入的是二三四五甚至六线城市的市场,如何把新型酒店的管理与运营渗透到中国这个广袤的市场中去?OYO酒店创建了酒店学院,实现了毛细血管式的人才造血。

  5月21日,OYO酒店苏州培训中心开幕,这是OYO酒店学院培训中心落地的第二座城市。2019年1月份,OYO酒店学院培训中心率先落地西安。未来,OYO酒店学院培训中心还要落地五个城市。一家初创公司就为人才培训、为酒店业的“教育”如此上心,在整个行业都是非常罕见的。

  人才加持 培训全覆盖

  OYO酒店学院培训中心落地苏州,将为苏州与华东区的酒店人才培养夯实基础,与其他培训中心形成联动,为OYO酒店提供毛细血管式的人才输送。

  苏州培训中心的落地首先为当地运营管理人才带去培训课程,讲师将酒店运营解构为“位置、产品、服务、价格”四要素,结合实际案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而培训课程“酒店经营者思维”也让一线酒店运营管理人员收益良多,帮助一线运营人员提升了单店运营能力。

  OYO酒店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施振康表示:“OYO酒店学院自从第一场培训开始,迄今为止,线上已经培训了一万五千多人次,线下面对面培训了近八千人次,逐步实现了OYO酒店城市培训的全覆盖,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我们酒店在下沉的市场扩张落地,而我们的培训在后方快速地跟上,快速地落地,快速地让我们在前线的人员用到我们的方法论,运用到实操的酒店运营管理中,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OYO酒店首席人力资源官凌震文表示:“我们有能打仗的能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酒店学院不断精进课程内容,应用到实战当中去,同时我们培训师把优秀的案例可以分享到全国,做成案例分析;再更进一步,开发OYO酒店学院流程化的工具,打造科学先进的OYO酒店学院。”

  OYO酒店对于每家合作酒店的赋能,将通过这些酒店管理人才而得以实现。这些人才为合作伙伴带来收益提升,为酒店的规模化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未来,这些人才将深入到各个酒店,充分落地并实现酒店服务和消费体验的提升,进而提升酒店的整体运营效率。

  酒店业的“黄埔军校” 为新型酒店培养新型人才

  OYO酒店学院院长张宇表示,OYO酒店学院自从建立以来已经培训了一万多名人才,可以不谦逊地说,我们的酒店管理培训课程好评如潮,随着OYO酒店队伍的不断壮大,我们要服务更多的人,把培训课程落地,不断丰富课程知识,实现内容为王,把OYO酒店学院打造成酒店业真正的“黄埔军校”。

  OYO酒店员工多数有酒店业、连锁业或互联网企业从业经验,OYO酒店的高管团队来自阿里、神州租车、滴滴、摩拜、麦肯锡、饿了么、UBS、强生等国内外一流企业,员工总数现已超8000人。

  这些来自酒店业和非酒店业的员工,用迥异于传统酒店的思维与管理方法,为OYO酒店在各个阶段的发展中,带来了新鲜的思维与活力,为OYO酒店发展的各个阶段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从2017年10月进入中国,短短一年半时间,OYO酒店迅速扩张,上演了业界关注的“OYO速度”。截至目前,OYO酒店共进驻全国320座城市,上线近10000家酒店,客房数近45万间。OYO酒店已经成为中国第二大酒店集团、全球第六大酒店集团。

  OYO酒店学院为整个酒店行业也提供了一种可供参考的人才培养思路,着眼于单体酒店的运营,面对每个酒店参差不齐的状况,从理解消费者逻辑出发,授课与实操相结合,搭建“师徒体系”,一对一传帮带,配合内部晋升机制,为员工职业成长提供更远期的支持。

  在酒店业市场上,OYO酒店不仅持续通过模式创新、品牌创新和运营创新等为行业提供赋能,而且通过OYO酒店学院为运营团队持续培养标准化一线管理人才,快速大规模标准化输出一线酒店运营管理人才,传播先进酒店管理运营理念,为新型酒店持续输送新鲜血液。作为新型酒店的领创者,OYO酒店正在将酒店学院打造成为酒店业里的“黄埔军校”,持续推动整个酒店行业的发展与繁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