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最浪漫的事 莫过于在微博别具一格秀恩爱

2019-5-22 14:06:07 新闻来源:福建新闻网

   上微博表达爱意已经成为网友们的固定习惯,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当然更不能错过。今年520期间,微博联动@人民日报共同发起了#创意表白大赛#,号召网友在充满爱心的五月,参加#创意表白大赛#,向喜欢的人和物大胆表白。

  目前,该话题阅读量已突破9.4亿,讨论量超120万。此外,在5月20日当天,微博上的各种与“爱”相关的话题和活动轮番登上热搜,不仅有#520,说爱你#、#520#、#520表情包#、#520情话#等话题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讨论。

  爱是最纯粹的情感 表白从来不止一面

  今年520期间,微博联合@人民日报发起的创意表白大赛活动,让这个日子不仅仅再是单纯地网络情人节,更是一个希望大家说出心里话,为那个心里最看重的人表白的日子。优质内容还有机会被@人民日报选中发布,获得了网友们满满的支持。

  因此在这个微博话题下,既能看到网友对另一半的表白,更能看到对祖国的表白、对父母的表白、对爱豆表白、对自己表白….整个微博在这天变成了告白广场!

  我们习惯了对他人表达爱意,但经常忽视最重要的自己。@头条新闻因此说到,爱自己最重要,得到了评论区网友的支持。

  97年出生的新人小伙@UNINE姚明明在这天向自己的父母与朋友还有兄弟伙伴发起告白,简单地语言描绘了新生代偶像们简单质朴的价值观。

  在@人民日报的评论区,能看到网友对祖国戍边军人们告白,也借英雄们的歌声,向我们伟大祖国发出告白,为这个社会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

  @天津地铁运营则通过行车调度中心工作人员的告白,拉近了与网友的距离,被称作“硬核告白”。

  不仅如此,也有许许多多的普通网友在这天晒出了对自己亲人最深的感情,希望这位宝宝平安长大哦!

  明星大V齐上阵 话题热度不断升温

  除了网友们热情参与的#创意表白大赛#,明星大V也没有忘记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回馈粉丝,感谢他们这一年又一年对自己的支持与爱护。

  @阿信用一首隽永小诗,表达了对粉丝的感恩之情,这样有爱的明星与粉丝关系实在是令人称羡不已。

  大V们也热情参与到节日的气氛中来,给网友打造各种520攻略。美妆达人@顶尖美妆种草君 参赛#520妆容大赛#,将优雅和精致点缀在指尖,教粉丝们如何在这一摊美美哒;以幽默搞笑类小视频出名的@内涵探长则发布了一条“教你如何花式打包礼物”的视频,主打直男不懂审美的洞察,真可谓是贴心至极了。

  不难看出,在这个“全民微博”的时代,“520”被社交媒体赋予了新的含义,表达爱,就现在,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敢于说出爱,一句话、一张图、一段视频,都是爱的承载。

  微博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月活跃用户已超过4.62亿,覆盖的垂直领域扩大到60个。各领域的深度垂直化运营以及大中小V的快速成长不断满足用户的多元化诉求,强化了微博平台的网络效应,让热门话题发散更快、参与度更广,全民参与度越来越高。

  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520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