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编辑们为何都爱用集束三步曲面膜

2019-5-20 18:03:51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从2014年至今,中国千亿级的面膜市场正在发生变化。

  尼尔森数据显示,近三年来,中国面膜市场以上百亿的量级逐年增长,而在诸多面膜品类中,无添加面膜的增长速度远超原液、精油、草本、果蔬、五谷等品类,并在2016年留下6.5亿的市场缺口。

  而在十几款无添加面膜中,集束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回购率都远远超越其他品牌,一经上市不仅受到名媛、空乘、明星网红的追捧,更是短短数日使用人数超过3000万,集束的魅力究竟来自于哪里?

  市场呼吁植物无添加面膜的诞生

  目前,我国化妆品的管理和技术虽然在不断的完善,但是仍存在很大的缺陷,违规添加各种添加剂的现象仍很严重,多年来造成了许多美容事故,给消费者造成很大的伤害,已经引起国家和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市场上面流通的产品都是具有防腐剂和化学香型的。

  如何给消费者一款安全性极高,任何人群都可以放心使用,同时功效性极佳的国产面膜,真正竖起民族护肤品牌的大旗成为众人所望。而中国第一款植物无添加面膜——集束三步曲面膜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

  集束——中国民族品牌的一股清流

  集束让全世界对中国第一款植物无添加面膜刮目相看!

  之所以会有这种待遇,是因为集束是有史以来第一个通过了美国、瑞士、韩国等多个国家的无添加护肤品检测的中国品牌,而且还是完全参照食品级标准的超高标准。集束的产品成分都可以在国药监局网站上直接查到,是为数不多各项指标几乎都为0的超高安全系数产品。

  权威媒体报道集束称:“这代表着中国无添加护肤品的研发水平迈入了国际一流行列,对我国化妆品行业的自主创新提质增速具有标杆意义!”

  专利技术造就面膜神话

  集束联合国际知名化妆品实验室打造固态干性颗粒悬浮技术,此项技术是将面膜精华液等成分与霍霍巴籽油相融合,并将面部精华以干性粉末的状态均匀悬浮在面膜液中,促进面膜中养护物质的吸收,质地轻盈,细致渗透,与皮肤融为一体,先油后水,激发细胞能量。这项极致科技,从根本上解决了国际美容界面膜使用的难题,造就了面膜界的神话!

  集束让世界为之瞩目

  集束投资5000万美金建设了美国实验室,同澳大利亚和韩国相关临海关于的研究中心通力合作,专注于高加索人种、阿拉伯人种及亚洲人中的皮肤家康与表现力领域,在生命细胞、植物萃取、生物有机合成等领域处于业界前沿,专注于《纯天然有效成分萃取》、《皮肤抗衰》、《皮肤能量唤醒》、《孕后修复紧致肌肤》、《紫外线防晒》、《辐射》等专项课题,开发出一系列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研发出一系列“黑科技”产品。

  现以因为拥有最多业界发明专利,已经被业界誉为“护肤届的发明家”,实力征服世界市场,多家权威媒体曾多次跟踪报道过这个牌子,被称为“了不起的国货”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植物无添加面膜开山鼻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