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星玛首届法国Qiriness战略合作洽谈会 邂逅法式轻奢护肤方式

2019-5-18 22:34:12

 2019深圳星玛首届法国Qiriness战略合作洽谈会于5月18日举行。18日当天,法国Qiriness品牌创始人、星玛化妆品公司总经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50多位优秀业内人士,在中国时尚之都——上海,共同见证法国Qiriness科宁思轻奢护肤时代的到来。

Qiriness科宁思品牌发布会,正式进驻中国

Qiriness为法国一线护肤品牌,在法国本土高端护肤连锁店更是NO.1销量品牌,此次品牌发布会,Qiriness品牌创始人Mi-Ryung Beilvert女士专程从法国亲临现场,并发表致辞。

合作洽谈会于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行。会上Mi-Ryung Beilvert女士详细介绍了品牌的发展历史与经营理念,并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市场,非常看重与中国合伙机会,几年前就想进入中国市场,一直没寻找到合适的机会,此次与星玛化妆品合作,将与星玛化妆品一起全力开发中国市场。Qiriness正式进驻中国。

法国Qiriness董事长Mi-Ryung Beilvert女士

简约轻奢SPA级护肤,尽享法式精致浪漫

富有创意的现场布置,纯粹浪漫的品牌风格,带来一次法式轻奢的感官之旅,让每个人都能亲身感受源自法国Qiriness科宁思精致优雅的“Home SPA”护肤体验。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各方面的压力也越来越大,SPA成为舒缓身心的不二选择。当SPA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每周一次的美容院SPA也许已经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传统的SPA有周期性、地点性、时间性的局限,价格也相对偏高,动辄大几百,甚至几千;而Home SPA更注重的是日常化、高效化、方便化,非常便捷,更贴近生活。

Qiriness科宁思让你每日沐浴在SPA水凝呵护中,透过4个护理程序(洁肤-调理-特效滋润-润肤),净化舒缓你的肌肤,同时为肌肤注入丰富的养分和能量。配合按摩动作将天然草本精华注入肌肤内,使您沉浸在SPA的轻松环境中;结合疗效和愉悦,提供个性化和精确的皮肤护理计划,让你全面享受SPA细致和呵护,引领身心走进宁静舒缓的境界,保证达到最佳的护理效果。

品类多元化,满足市场全面需求

Qiriness科宁思全线产品超过70 SKU,覆盖面部、身体、手足,满足基础护肤、抗初老、终极抗老、美白、Home SPA等护肤需求,满足追求精致轻奢生活的全年龄层护肤人群全面需求。

此次星玛化妆品公司中国区优先引进31个SKU,包含全球明星单品——金钻焕采明眸眼部精华液、三款法国美容大奖获奖产品——金钻抗皱塑颜面霜、金钻抗皱塑颜晚霜、美白淡斑修护面霜,法国高端护肤品连锁店补水品类TOP1的密集保湿霜、全球特色畅销系列个性化家庭SPA三部曲,深受美妆博主们喜爱的热销单品——热感能量嫩肤面膜等。引进口碑产品,全面引爆终端,让Qiriness科宁思迅速坐上Home SPA护肤市场第一把交椅!

“愿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美妆护理产品!”正如星玛化妆品的创立初衷,发现美,塑造美,传递美,无疑也是Qiriness科宁思开启一个护肤新时代的自我宣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