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OYED萨摩耶:体验高品质伞类生活

2019-5-15 13:29:20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炎炎夏日,强烈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难以估量的,尤记得去年的高温天气到处都像蒸笼一样,在这样的“折磨”下,OL们更要照顾好自己的皮肤,避免阳光直晒。笔者在这推荐大家一款SAMOYED萨摩耶梦幻马卡龙晴雨伞,它可以比男票更加贴心地保护你免受阳光的攻击,嫩白一整个夏天!

  SAMOYED萨摩耶是由上海一对夫妻创立,以此纪念他们走失的爱犬,雨伞风格细腻温柔,带着其他品牌少有的情感色彩。经过细心的设计和运营,品牌不断壮大,在一定范围内有了小众影响力,如果你之前购买过这个牌子的雨伞,不难发现,SAMOYED萨摩耶早已偷偷换了品牌LOGO,而更换的原因便是为了迎合市场年轻化的需求,这也说明了该品牌自我创新的决心和导向。今年的新款“梦幻马卡龙”系列晴雨伞一经推出,简单清爽的的马卡龙伞面更是让众多少女的心里泛起了粉色泡泡,成为炙手可热的出行必备单品。

  对于一把优秀的晴雨伞来说,颜值只是它的一个方面,使用感受才是关键。在阳光下,内伞面采用的自然光黑胶伞布能够充分地遮挡吸收紫外线,可以使体感温度下降3-6度左右;在雨中,高密伞布原材成功做到了遇水成珠,就像荷叶一样,在收伞时轻轻一甩就可以恢复干爽状态。

  对于各位上班族来说,轻便也是很重要的一点。SAMOYED萨摩耶“梦幻马卡龙”系列晴雨伞,小巧轻便,折叠后只有普通保温杯的高度,随身携带不会觉得累赘。

  最后提醒各位仙女,夏天快到了,一把高品质的伞不仅可以在烈日中保护你的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更可以帮你省下许多美白产品和美容院护理套餐的费用,让你不再经历“黑美人”的痛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