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彦倾参加5.1惠州 “爆裂初夏•倾城盛宴”网红音乐节

2019-5-6 16:45:24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2019年5月1日,由惠州欧美城文化小镇携数位超火爆的网红流量音乐歌手倾力打造的 “爆裂初夏•倾城盛宴”网红音乐节在惠州欧美城文化小镇激情上演了,其中,星光艺声文化歌手彦倾也作为本次活动的表演嘉宾,献唱了自己的两首原创作品《梦里醒来好想你》、《永远做你的宝贝》,现场备受欢迎!


 




 

  此次活动到场嘉宾全部是当下网络最火爆人气音乐歌手,如广东雨神,鞠文娴,童珺,孙茜茹等,DJ现场助阵,为宾客送上超震撼的视听盛宴,而彦倾作为一名原创歌手,演唱的第一首曲目《梦里醒来好想你》也是由她亲自作词的,歌词句句入人心,写出了她的内心真实感受,是一首近年难得一觅的都市素人伤感寂寞情诗,彦倾典雅甜美的声线略带淡雅、知性与忧伤,将歌中的女人心绪诠释得一览无遗,在夜晚舞台灯光气氛下,彦倾更是无比投入,仿佛置身于歌词场景中,深深的打动着台下听众,不时发出激烈的掌声!是啊,人的一生,谁没有爱过,谁没有痛过,或是遗憾过,拥有时让我们好好珍惜,无缘时让我们珍藏心底吧!随着观众的纷纷叫喊:“再来一首.....”,彦倾再次登台带来了《永远做你的宝贝》独唱版,在五一这个美好的情侣,家人团聚的日子里,这首表白情歌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彦倾婀娜的身姿,夜晚的风吹起来头发,灯光下的她显得更加迷人飘逸,独具特色的声线更是深深的感染了台下每一位听众!拥有正确的爱情观,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具备的能力,这首歌温情满满,让我们相信爱,坚持爱,“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你永远都会在我心里.....”

 


 


 


 

  彦倾出道以来至今发行了近十首原创歌曲,其中《永远做你的宝贝》《幸福就是在一起》热度超高,流行于抖音,快手等各大短视频平台,歌曲使用量非常之高,草原歌曲《醉了醉了》《心中的敖包吉祥》流行于全国各地广场舞团队,《最珍贵的爱》《孤单的吻》也是今年推出的高品质新曲,开年以来彦倾活动不断,就在上月连续拍摄了几首歌曲的MV,正在制作中,即将完成后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最后,彦倾要感谢此次活动主办方的邀请,据透露,今年,令人目眩的分享快乐主题汇演将陆续进入惠州欧美城,劲爆刺激的派对体验将为这座标志性的游乐园瞬间焕发出勃勃生机。此外,3D墙体投影,3D水幕,海洋世界,卡丁车将在今年的盛会中齐齐点亮,令欧美城霎时变得璀璨夺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