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梵羽瑜伽!中国第一家奖宝马车的瑜伽品牌!

2018-7-23 18:07:01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2018年7月21日,为总结和展示梵羽瑜伽2017-2018年度工作成果,表彰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 梵羽瑜伽在深圳市龙华区举行了年度表彰大会。梵羽国际瑜伽创始人及股东、梵羽瑜伽全体员工、社会各界瑜伽爱好者和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表彰大会回顾2017年及2018上半年梵羽走过的难忘历程,共同展望2018年下半年梵羽瑜伽事业突破式发展的美好前景。

  2013年,梵羽国际瑜伽在国家倡导大健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秉承着“传播瑜伽文化、倡导全民健康”的理念,经过5年的发展,截止2017年底梵羽拥有在经营高端瑜伽会所20多家,成为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瑜伽连锁机构。

  注重社会效益,凝聚社会力量,弘扬公益精神

  梵羽瑜伽创始人、董事长李瀚威会上作年度总结和展望时指出,梵羽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给更多的“伽人”带来福利。在“免费户外公益瑜伽”项目仪式正式启动之前,“梵羽”作为践行机构、在敬老院、文化广场、社区活动中,都有梵羽人的身影。梵羽深知积极推进公益事业是完善社会体系,服务社会人文关怀,更是践行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体现。“免费户外公益瑜伽”项目的推动,积极响应了十九大报告“建设健康中国、保障全民健康”的方针,不仅繁荣了社区文化,也为 “梵羽”创造一个发挥企业所长,回报社会的大爱平台。

  梵羽瑜伽董事长李瀚威

  乐于分享,共享瑜伽蓝海

  梵羽瑜伽董事长李瀚威表示,近年来,瑜伽在世界各地兴起和大热,是广大人民群众非常喜爱的一项健身运动。作为一种崇尚的健康生活方式,便有了这样一句话“瑜伽即生活,生活即瑜伽”梵羽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给更多的“伽人”带来福利。同时,为了与有共同意愿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有识之士,梵羽瑜伽正在招募梵羽合伙人,不仅可以获得梵羽合伙人的尊贵身份、有机会成为股东的一员,还可以利用梵羽的一切资源开启自己的健康事业。梵羽独树一帜的“瑜伽+”模式,也使热爱瑜伽事业的人在未来开启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见贤思齐,注视着身边的榜样

  紧接着大会进行到表彰环节,该环节是对2017年度、2018年上半年兢兢业业为梵羽共同事业付出心血、创造业绩的业务精英们进行表彰,分别表彰了“业绩之星奖”、“年度优秀员工”、“最优团队奖”、“年度突出贡献奖”,并由精英代表分享获奖感言,每位分享者的发言都感人肺腑,道出了他们收获成功的喜悦和背后付出的汗水与艰辛,参会的梵羽人和客户都为之动容。

  业绩之星奖

  年度优秀员工

  最优团队奖

  年度突出贡献奖

  年度突出贡献奖奖品--宝马车

  见贤思齐,聆听着领导的教诲,注视着身边的榜样,每位梵羽人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将兴趣和工作相结合,不断收获工作所带来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始终保持锲而不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不断创新突破,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努力,成为梵羽瑜伽的中坚力量!在梵羽,成就梦想,让梦想,助力梵羽。

  除了颁奖仪式,梵羽瑜伽员工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全国健身瑜伽冠军的精彩单人瑜伽表演、分馆老师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健身操、让人捧腹的大双簧相声演出、灵动可爱的舞蹈、深情优美的演唱等等一系列引人入胜的精彩表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