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热水器来了!快淘汰老式热水器吧

2018-7-23 15:10: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一天中最舒服的时刻就是洗澡,疲劳的身体在热水的刺激下,得到了最舒服的放松。那么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即热式热水器、储水式热水器哪种更好?这个谁也说不清,各自都有优点,但是对于品牌的选择,笔者还是喜欢老品牌“四季沐歌”,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也非常耳熟吧。

blob.png 

  所以随着用户的需求也创新了新一代热水器,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已人工智能,而且内置了蓝牙,可以让用户连接手机播发音乐、听电话。四季沐歌终于让我们光明正大的在浴室里听歌聊天,不被父母责怪。

  最惊喜买是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居然还送“按摩师”,在洗澡同时,强劲大流量产生极速针刺水感,足底穴位磁石理疗,沐浴养生两不误

blob.png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四季沐歌是多能源结合,把最开始的问题解决了,把集中热水器的优点结合,老款热水器的忽冷忽热、新能源的热水供应不足等常见问题都迎刃而解,并且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全预混冷凝技术,热效率更高,水暖两用。

  简约成了现在最时尚的风格,现在很多人家里装修都会以简约风格为主,那就会有人担心,四季沐歌豪华的外观会不会有冲突呢,在上面的展示图我们发现,集成热水器淋浴屏会完美融入各种风格,也不会占用更多的空间。

  其实四季沐歌这款已经不属于热水器,可以说是行业里一种新品类,而且这款产品有着黑科技、环保、智能等多方面优势。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值得购买的家庭热水器,精准的抓着了用户的需求,现在五星级的豪华淋浴澡,在家也能享受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