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MWOW空调与黎贝卡共同打造马卡龙绿色世界

2018-7-23 12:18:53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7月23日,美的空调MWOW系列马卡龙绿色限量款于京东首发,10000台限量发售。此次新品发布,延续了第一季的“世界很复杂,我却很简单”的理念,并联合时尚博主黎贝卡、原创设计师丁允皓、张建民等共同倡导简单生活。

 

  马卡龙绿色的简单时尚态度

  “让无用的东西肆意挤占我们的空间、耗费我们的时间是一种极大的浪费”。通过这句金句,想必大家对于黎贝卡这个名字必定不陌生了。而当黎贝卡邂逅美的空调MWOW系列马卡龙绿色限量款时,会产生怎样的反应?又对她探索新的时尚风格带来多大的启发?在她的异想世界里,对生活、对人生又会有怎样的思考与体会?

 

  “我要的空调,好看又要好用”、“它最好内外兼修,有颜有料,有风度”,这些是黎贝卡对于空调的‘硬性要求’ 。这次联手美的MWOW空调,她赞叹不已:“这款限量款空调采用了马卡龙绿色,它是一种非常清爽的颜色,不流于浮华,又有独特的恬淡。”

  比起时尚博主这个称号,黎贝卡更喜欢被称为“生活家”。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关注的不止是时尚,而是更偏生活方式。她要的简单不止停留在视觉上,更是体验上。她会帮大家精挑细选出最好的产品,减少试用成本,传递出她追求“越简单,越精致”的简单生活理念,鼓励当前的年轻人用不将就的态度,做有趣、有品位的人,追求简单自在的生活。而拥有一款美的空调MWOW系列马卡龙绿色限量款,她认为拥有的不只是一种简单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在未来,更会变成一种生活习惯。

 

  完美曲线与理想主义小红标,成就个性化美的MWOW空调

  对于耀州窑产品设计师丁允皓而言,线条是他看待人生,记录生活的方式,尤其是曲线。曲线的每个跌宕起伏,都述说着不同的故事。美的MWOW空调平滑而动人线条,形成完美的曲线,可以缓解现代生活的压力和浮躁,让人享受简单生活。

 

  故宫授权印章设计师张建民主张,设计是把文化凝聚成独特印记的方式。他喜欢在设计中加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让文化之美成为耀眼的标识。美的MWOW空调的理想主义小红标,与马卡龙绿色底相得益彰,在简单生活中传递个性之美。

 

  美的MWOW空调糅合了马卡龙绿色新时尚、具备都市解压完美曲线与个性化的理想主义小红标,简单个性之美与黎贝卡等大咖追求的简单生活态度不谋而合,成为都市生活的一抹亮影。

  7月23日,大暑之日,美的空调MWOW系列马卡龙绿色限量款,京东平台首发,1-10000号限量发售,不容错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